紐西蘭雲霧之灣舉辦 「世界白蘇維濃日」夏日野餐趣活動

每年五月的第一個週五為世界白蘇維濃日。在這一天,全球愛酒人士齊聚、舉杯慶祝白蘇維濃這個葡萄品種。身為白蘇維濃最稱職的代言人紐西蘭雲霧之灣Cloudy Bay首度舉辦世界白蘇維濃野餐日,以夏日野餐趣為主題,推出購買12瓶雲霧之灣白蘇維濃白酒贈送6只葡萄酒杯活動,邀請消費者帶著雲霧之灣白蘇維濃白酒外出野餐,一同感受風靡全球、擁有石灰岩與檸檬草的誘人香氣,萊姆、百香果的水果風味與輕盈口感的紐西蘭雲霧之灣,徜徉在初夏野餐的草地氣息裏,與世界同步一起慶祝世界白蘇維濃日,為夏日揭開序幕。

紐西蘭雲霧之灣2020白蘇維濃白酒,表現近乎完美

擁有紐西蘭國酒之稱的雲霧之灣Cloudy Bay,以最具代表性的白蘇維濃白酒風靡全球,向來以果香氣息與特殊的礦物風味聞名。被評為近乎完美的2020年份白蘇維濃白酒,表現出廣受喜愛的活潑水果風味,不僅精準展現葡萄柚的成熟及Makrut石灰岩和百香果的誘人香氣。同時混合清新萊姆、檸檬草與多汁的帶核水果呈現酸甜濃郁水果調性,並由含蓄的礦物質襯托其風味,平衡酸度後更顯活潑與集中,使餘韻深刻且悠長,展現優雅與平衡,建議搭配海鮮、乳酪、生火腿、麵包堅果等,是夏日野餐最佳選擇,隨時攜上一瓶出發野餐趣!

購買12瓶雲霧之灣白蘇維濃白酒贈送6只葡萄酒杯

雲霧之灣2020年份白蘇維濃白酒 建議零售價 NT$1,270/(750ml)
雲霧之灣白蘇維濃白酒及店家資訊 請參考酩悅軒尼詩葡萄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HT.WINE/

史塔夫短評:夏日野餐必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