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 Taiwan史塔夫科技×【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電影贈票活動開跑!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麥特戴蒙強勢回歸!還記得他在神鬼認證中飾演男主角傑森包恩的英姿嗎?神鬼認證系列的第五部作品【神鬼認證:傑森包恩】也即將上映,重點來囉!Stuff Taiwan史塔夫科技將送你去看這部電影,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到電影票,一人中獎只拿一張電影票太孤單,我們一次就送你兩張,快來參加贈票活動吧!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贈票活動(活動已結束,感謝大家參與)

活動贈品:【神鬼認證:傑森包恩】電影票25組(中獎者一人兩張)
活動時間:2016/7/11~2016/7/17
公佈得獎:2016/7/18中午12:00
觀影地點:欣欣秀泰影城(台北市林森北路247號5F)
領獎方式:請至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69號6F-1(605室)自取
領獎時間:18號下午兩點開始至26號下午5:30 (上班時間9:30-17:30 中午午休時間12:00-13:30)
觀影時間:2016/7/27晚上19:00

注意事項:
本活動開放給台灣地區(包括台、澎、金、馬)之全體居民參加。
主辦單位有修改以上活動內容之權利。

活動辦法

STEP 1 :粉絲團按讚 前往粉絲團
STEP 2:分享粉絲團貼文並Tag一位朋友至個人塗鴉牆,權限請設為公開 前往活動貼文
STEP 3:回答以下問題送出答案完成活動參加

得獎名單

感謝各位酷品迷的熱情參與,得獎名單如下,我們也會寄送Mail進行得獎通知,7/27跟我們一起看【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林佩X
馮鑑X
陳韋X
許瓊X
劉運X
李孟X
游美X
高浩X
李朝X
鄭碧X
畢凱X
蕭韻X
涂佳X
林駿X
邱庭X
陳泳X
廖秋X
李欣X
陳盛X
陳素X
陳薇X
林仲X
余紓X
王國X
楊孟X

電影介紹

【神鬼認證:傑森包恩】

主演:麥特戴蒙、茱莉亞史緹爾、艾莉西亞薇坎德、文森卡索、湯米李瓊斯
電影公司: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2016/07/28

麥特戴蒙強勢回歸他最具代表性的主角傑森包恩,新加入艾莉西亞薇坎德、文森卡索、湯米李瓊斯以及茱莉亞史緹爾再次飾演之前的角色,CIA中最頂尖特務即將重出江湖!製片有Captivate娛樂法蘭克馬歇和傑佛瑞魏諾,還有保羅葛林葛瑞斯、麥特戴蒙、葛瑞格雷古德曼和班史密斯。本片根據勞勃勒德倫所創造的角色,編劇是保羅葛林葛瑞斯和克里斯多福勞斯。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