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空間王 Toyota Sienta 1.8(4-4)你的Sienta可以這樣改!

TRD、Modellista、Toyota Original鬥炫

儘管Sienta前衛未來的造型以十分搶眼,但若車主還覺得不夠炫,除了可選擇原廠所提供的改裝部品妝點愛車外,亦可考慮來自日本知名改裝廠TRD、Modellista或是Toyota Original原廠所開發出的各款式改裝套件,讓愛車徹底與眾不同。

TRD針對Sienta所開發出的外觀空力套件,特別強調侵略戰鬥氣息。

TRD

TRD除了針對Sienta的外觀推出全套空力套件組,包括前擾流翼(附LED日行燈)、車身側裙及後保桿擾流板外,腳下還有Seinracing及Smack-sfida兩款KYOHO製的15吋鋁圈可以選擇;此外還有TRD真皮包覆排檔頭、引擎啟動按鈕及油箱裝飾蓋等對應部品。

對應Sienta所設計的KYOHO seinracing鋁圈、TRD排檔頭、引擎啟動按鈕及油箱裝飾蓋。

Modellista

Modellista所推出的外觀空力套件,主要亮點就是將車頭下保桿的造型徹底修改也使原本頭燈下方連接到進氣壩的「淚痕」變成突出的進氣口設計。至於車尾也有雙色擾流尾翼以及70×55mm口徑的雙出方形尾管供選擇。其他內裝部品件還包括有LED發光排檔頭、LED照地燈及木紋飾板等。

Modellista Sienta

Toyota Original

如果想要炫點但又不要如此高調的話,那可選擇Toyota Original原廠所開發出的外觀空力套件組合,包括前後擾流下巴、車身側裙及擾流尾翼等,可讓你的愛車瞬間酷了起來。

Toyota Styling Package Spo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