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系列改裝實戰之換心術,完美的暴力藝術結合

動輒超過80.0kgm的扭力,小編心臟已經無法負擔了。

HGK BMW F22 Eurofighter

輕鬆把M2拿去填海的怪物

對於一般的消費者來說,F22就已經是相當具有樂趣,對於更瘋狂的玩家來說,F87當然是一個最好的選擇。但!對於改裝瘋子HGK Motorsport 來說只要能拿來改的車就是好車。

HGK Motorsport 因此選擇了價格較低的F22車款為基礎,除了針對車體施以點焊及防滾架的焊燒外,車頭水箱架及車尾行李箱開始全數切除,一律被重新焊燒的支架取代,這樣的好處在於重新焊燒的支架強度更高,對於時常需要換胎的甩尾車來說,可以更容易的透過頂高機將車體撐起,大幅減少作業時間。

外觀部分全車功夫龍式樣的披覆看起來相當威猛,大量的功夫龍及FRP材質採用,將車身重量由約1500公斤減至1200公斤,底盤則換上Nitron 3-way避震器搭配Wisefab魚眼可調式底盤連桿,大幅強化路感。

LS7 427 Black Label Crate Engine為基礎,在進排氣及壓縮比的提升後,最大出力已經來到820hp/93.8kgm的可怕境界。

最重的動力部分則是利用675hp的 LS7 427 Black Label Crate Engine為基礎,HGK Motorsport 在維持7.0升的排氣量下,透過全新的進氣系統,及小幅提升壓縮比到11.6:1設定下,搭配MoTec M130 ECU撰寫下,一舉將最大出力提升到820hp/93.8kgm,有效轉速也由原先的7250rpm延伸至8000rpm。

為了應付如此強大扭力,Samsonas五速序列式變速箱還不夠看,甩尾車最怕的還有差速器及傳動軸的崩損,Winters quick-change differential後差速器,採用鋼製的傳用傳動軸直接連結至哈姆,怎麼甩也不用怕壞。

這個就是Winters quick-change differential後差速器,專為甩尾設計,可看到傳動軸直接走在鋼管內,厚度沒有一家原廠汽車能比擬。

一般來說V8甩尾車的變速箱檔位都約4-5檔就已經夠用,與一般小排氣量喜歡用到6檔完全兩碼子事,減少換檔次數更有助於維持甩尾動態。

為了更方便的設定,底盤已經全數採可調整設計。

大量的功夫龍碳纖維材質使用下,讓這輛F22減肥了300公斤左右。

防爆油箱當然是基本配備,為了讓甩尾時得到更多的撞風,水箱也已經被移至後行李箱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