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Max 看重台灣人才 祭出5萬高薪吸引實習生

新型數字資產交易平台BitMax.io全球巡迴,亞洲首站來到台北,吸引台灣區塊鏈技術愛好者與各界加密貨幣投資人前來交流。BitMax.io交易平台由美國計算機科學博士Dr. George Cao帶領華爾街資深量化交易團隊打造,創始成員皆具10年以上華爾街金融市場工作資歷,以金融實戰經驗值投注於加密貨幣領域,構建出BitMax.io的創新交易挖礦系統,致力於交易效率、資訊透明、並多重保障投資人的資產安全。BitMax.io此行還帶給台灣年輕人到美國紐約實習的機會,寒暑期實習生月薪約台幣五萬元,不但能前往紐約辦公室實習,並能在結束後優先獲得正職機會,薪資比照投資銀行標準美金80,000起跳,大舉號召台灣營運、管理、行銷、公關、開發等領域人才。

BitMax.io由美國計算機科學博士Dr. George Cao領華爾街資深量化交易團隊打造,核心開發成員

BitMax交易平台創辦人兼執行長Dr. George Cao表示:「我認為數字資產(加密貨幣)本質上和股票、期貨沒有什麼不同。在金融領域中,券商和交易所是分開運行的,但我們現在看到大部分數字資產交易所都是包含了券商、託管、做市,基本上是把整個生態集中在一個機構當中,不但不健康,還帶來種種安全問題。」因此BitMax.io旨在集合華爾街專家的知識與經驗,建立專業的數字資產交易平台,將交易所、券商、託管服務、資產管理分開運行,達到資訊透明、投資人保護完善、交易效率良好的全新專業數字資產交易平台。

George Cao表示BitMax.io保留所有系統交易記錄滿足法規監管的要求,另外不論遭受外部攻擊

「在資訊揭露方面,BitMax從交易所上線第一天就保留了所有系統記錄,可以保證審計時符合法規監管,資訊非常透明。在安全方面,BitMax做了冷熱錢包隔離,不論是遭受駭客攻擊或內部人員疏失,投資人的資產安全都受全方位的保障。」George繼續說明,「在交易效率方面,現在很多挖礦交易所的引擎都無法負荷200人的測試,這是因為一旦交易撮合的速度達到每秒10萬次以上,系統架構的設計是不一樣的。BitMax團隊在傳統交易所曾打造大規模交易引擎,我們運用華爾街金融撮合系統的技術和經驗,盡力讓全球用戶交易順暢無阻。」

Bitmax交易平台創辦人兼執行長Dr.George Cao來台找尋優秀學生實習

BitMax將會在加拿大、美國、新加坡設立三家交易所,在美國與加拿大將符合當地法規,努力打通法定貨幣通道;新加坡則服務所有非北美投資人。BitMax.io交易平台已於2018年8月上線,在上線一週內註冊用戶已達萬人,會員遍佈全球72個國家。

BitMax表示,台灣技術人才眾多,區塊鏈社群相當活躍,目前台灣積極推動立法的政府、市場對科技新創的友善態度、豐沛的技術人才,都很適合區塊鏈創業專案發展,「也期待有更多台灣人才投入BitMax,一起打造一個文化兼容的國際團隊。」

 

史塔夫短評:區塊鏈的發展迅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