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推出全球第一款WiFi 6 EasyMesh MK62 / MK63

NETGEAR 推出全新的「夜鷹 MK62 及 MK63」,雙頻 WiFi 6 Mesh 系統,此產品通過國際WiFi聯盟的Wi-Fi EasyMesh™ 標準,可搭配符合該標準的延伸器使用,將網路整合,使用者能依照需求更彈性的配置網路,讓家中WiFi完整覆蓋無死角。

這款產品採用小巧的立方體設計,搭配菱格紋散熱孔,不會佔用擺放空間,在功能上的設計也較為簡易,提供穩定、高速和WiFi無死角覆蓋,用更親民的價格,為一般家庭用戶帶來全新的 WiFi 6 Mesh體驗。

MK62為兩入組(一台路由器,一台衛星),MK63為3入組(一台路由器,兩台衛星),前者WiFi覆蓋範圍約80坪,後者則約120坪。為格局較大或牆壁阻隔較多的空間做WiFi訊號的延伸,配合WiFi無縫漫遊和單一WiFi名稱(SSID),在屋內移動,網路順暢不斷線,觀看線上影音不中斷。

內置 1.5GHz 四核處理器,使路由器能夠處理大量數據應用,例如影音串流、遊戲主機、智慧家電等。這款強大的處理器為實現 WiFi 6 智能應用而進行了優化,可自動排程數據流量以充分利用 WiFi 頻寬的使用率。

 

NETGEAR 夜鷹 AX1800 雙頻 WiFi 6 EasyMesh 延伸系統MK62 / MK63

  • AX1800雙頻段同步發射WiFi (600 + 1200 Mbps)
  • 支援 WiFi EasyMesh™ 標準協定,可搭配符合該標準的延伸器
  • 單一WiFi名稱 – 不用手動切換WiFi,自動分配每個裝置連線最佳的WiFi頻段
  • WiFi覆蓋範圍 – 兩件一組,約可覆蓋80坪;三件一組,約可覆蓋120坪
  • 支援OFDMA-有效提升行動裝置連接數量與傳輸效能
  • 支援最新WiFi 6 (802.11ax),可相容於11a/b/g/n/ac
  • 強大 5GHz 四核心中央處理器,128MB Flash及256MB RAM

史塔夫短評:Wi-Fi 6是今年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