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線上影音服務推出 月租150元看到飽

華納媒體(WarnerMedia)宣布,HBO GO線上影音服務即日起(7/1)正式支援App內購功能,使用者可於App直接購買訂閱。使用者現在只要透過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載HBO GO,月租費150元就可以輕鬆訂閱看到飽。

HBO GO將忠實呈現HBO和HBO Asia原創大製作,包括金獎影集、喜劇、紀錄片,以及台灣原創作品,例如轟動全球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和近期剛播出的《新梅森探案》(PERRY MASON)。當然也有眾多卡通頻道作品和好萊塢強檔電影,例如《熊熊遇見你》、《探險活寶》,以及在台灣收視表現亮眼的《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HOBBS & SHAW)和《哥吉拉II: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等強檔好戲。

HBO Asia原創大製作則包括甫播畢的《做工的人》(WORKERS),還有之前佳評如潮及榮獲金鐘獎肯定的《通靈少女》(THE TEENAGE PSYCHIC)和《我們與惡的距離》(THE WORLD BETWEEN US)。此外,預計今年播出的第一部HBO Asia原創科幻影集《獵夢特工》(DREAM RAIDER)和《戒指流浪記》(ADVENTURE OF THE RING)也將可以透過HBO GO線上準時收看。

此外,HBO GO還有熱騰騰在美國剛上線的HBO Max原創大製作,包括《末日巡邏隊》(DOOM PATROL)全新第二季、安娜坎卓克(Anna Kendrick)主演的《愛情,很有關係》(LOVE LIFE),以及《艾蒙晚點名》(THE NOT-TOO-LATE SHOW WITH ELMO),之後也將會有多部HBO Max原創大製作在HBO GO獨家上線。

喜歡HBO經典影集的朋友當然也可以收看到您最愛的《黑道家族》(THE SOPRANOS)、《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以及《六呎風雲》(SIX FEET UNDER)等當年可能來不及追完的金獎好戲。

除了隨點隨看以外,觀眾還可隨時利用網路收看HBO和CINEMAX頻道的直播,能夠更輕鬆觀看自己喜愛的好萊塢強檔電影。

華納媒體(WarnerMedia)東南亞/太平洋/大中華地區總經理施凱文(Clement Schwebig)表示:「HBO服務在台灣深耕多年,透過HBO GO,我們的粉絲現在可以輕鬆又簡單地觀看數千小時的優質戲劇、喜劇,以及好萊塢強檔,這也包括我們不斷增加的台灣原創作品,例如之前播出的《做工的人》,以及即將推出的《獵夢特工》等。」

HBO GO下載網址:
Android
iOS

史塔夫短評:《做工的人》馬上來追!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