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3】格蘭花格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祥雲‧富貴》新年限量禮盒

以蒸餾器為靈感發想,以直火製酒為本,象徵年年大興大旺的寓意,加碼贈送「酒杯之王」的奧地利百年品牌RIEDEL《火焰》威士忌杯,和開運小卡片與新年賀詞,代表著六代工藝創造的真摯風味,更傳達出送禮者最真誠的祝福,在全台菸酒專賣店獨家上市。

Glenfarclas格蘭花格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充滿著雪莉果香、熱帶水果與杏仁的氣味加上柑橘香,由香草帶甜味的煙燻味在基底襯托,酒體飽滿圓潤,釋放出果香、煙燻與稍稍辛辣的口味,餘韻長又柔順,在舌根散發煙燻味與巧克力香味,是一款柔順、高雅的威士忌。做為新春賀禮及與好友分享再適合不過,完美表達對新年初始的希冀與祈願。


▲ 格蘭花格2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祥雲‧富貴》新年限量禮盒
獨家賣點:附贈RIEDEL《火焰》威士忌杯一只
哪裡買得到:全台菸酒專
牛轉乾坤價:NT$2,890
700ml 43%%ABV

史塔夫短評:火焰意欲未來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