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平台、即插即用!EZCast TwinX無線投影套組上市

新冠肺炎疫情改變人們的生活型態,不管是上學、上班甚至是休閒活動都因疫情須透過線上進行,隨著3C產品使用時間的增加,及長時間觀看手機及平板等小螢幕,產生視覺疲勞與不適。為提供使用者更佳的線上觀看體驗,無線投影處理領導廠商EZCast推出跨MacOS、iPadOS 、Windows、Android、ChromeOS 等平台的TwinX無線投影發射器與接收器,只需一插即用,不必再為了不同的平台購買各自適用的轉接器,也不用下載軟體,即可將手機、平板、筆電的畫面投影到大的螢幕及電視螢幕上。此外,產品可由語音控制,功能便利又符合人性,無線投影的設計,也讓使用者不再受限於傳輸線的距離,為使用者帶來遠距學習、居家工作、追劇與遊戲的高畫質視覺享受。

混合辦公與遠距學習新常態 帶動無線投影轉換器需求
受到疫情衝擊,不僅混合辦公及遠距學習成為新常態,民眾使用電腦的需求也大幅提升。根據國際數據資訊公司IDC的最新報告,受到疫情帶動遠距教學、在家工作需求,2020年台灣桌上型、筆記型電腦等合計全年出貨量244萬台,較前一年度成長4%。再根據台灣網路資訊中心2020台灣網路報告,12 歲以上上網的民眾中,使用手機上網的民眾所佔比例最高,佔了 82.9%,其次為桌上型電腦(31.5%)與筆記型電腦(29.5%)長時間使用小螢幕的手機、平板及輕薄筆電,更易產生「視覺疲勞」問題。

「有線傳輸的限制與不便、必需各自購買適用的視訊轉接器、需要下載軟體安裝及設定,不僅是使用者使用視訊傳輸轉換器遭遇的挑戰,更增加視訊轉換器使用的門檻,」炬力北方微電子有限公司技術長 李英瑞表示:「EZCast此次推出TwinX無線投影發射器與接收器,就是希望能夠All in One一次滿足各種平台的視訊轉換需求,同時透過隨插即用、免安裝、上電連接的設計,讓使用者輕鬆將手機、平板、筆電畫面投影到大螢幕及電視,不僅節省花費、增加跨平台工作效能、減低視覺疲勞的產生,也期盼產品簡便設計可以讓民眾輕鬆上手,降低產品使用門檻。」

即插即用,全方位提升居家辦公、上學與休閒品質
不同於以往有線投影處理器受限於傳輸線距離、收納不便也需另外購買轉接器,TwinX採無線裝置,設計簡約時尚,民眾不必再另購轉接器,使用與收納變得極為方便之餘,也省下不必要的額外花費;而過去的無限投影處理器,需下載特定App並無法同時使用於不同3C平台,TwinX則支援搭載Type C with DP-Alt的手機或筆電,可不用下載軟體,即插即用,直接使用於各大平台。

TwinX不設限延伸桌布功能,讓需要同時進行多樣作業處理的工作者,可將多個作業畫面投放到不同的螢幕,同步進行工作處理,增加效率,也增加畫面觀看的舒適度;TwinX投影於大螢幕的功能,搭配1080p@60Hz 高畫質分辨率,則讓居家學習、工作或者休閒的民眾,都可將課程內容、影集或遊戲從手機投影至大螢幕上,享受更寬廣的視覺饗宴以及大螢幕所搭配的較好音訊設備,讓臨場感覺更加強烈,看得更舒適、學得更開心,玩得更過癮!

EZCast TwinX本月發售
TwinX無線投影處理器即日起上市,建議售價只需TWD 2299,已可於蝦皮EZCast 官網購買,欲了解更多TwinX詳細資訊,可造訪官網

史塔夫短評:用大螢幕看比較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