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999組!忍SHINOBU X 《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第二彈「 伊達&一步」11/3開賣

第一彈【忍SHINOBU】 X 《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酒款「日本新人王一步」於7月份甫上市時於24小時內完銷,而眾所期待的第二彈聯名對酒更規劃三波段方式限量發行。

第一波段於11月3日上午11時起在全台7-11超商透過ibon預購首賣。緊接著將展開兩波段的限量加購活動,分別為11月13日在刻之酒藏的台北/台南/高雄百貨專櫃與南港台北國際酒展首三日(11月19日至11月21日)舉行限量加購活動,凡於活動期間於百貨及酒展時購買【忍SHINOBU】威士忌系列任一款,即可以加購方式購買【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款對酒「伊達/一步」並加碼贈送一對《第一神拳》聯名的威士忌品飲杯。活動詳情請鎖定刻之酒藏Facebook粉絲專頁

【忍SHINOBU】 X 《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 第二彈聯名對酒系列「伊達/一步」 999組,每組(兩入裝)售價為NT$ 3,980元。      

【忍SHINOBU X 《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日本冠軍挑戰 伊達/一步」對酒 開賣波段

  • 2021年11月3日起 全台7-11超商首賣 ibon限量預購
  • 2021年11月13日刻之酒藏 百貨專櫃 台北/高雄 / 台南
  • 2021年11月19日 至 11月21日 南港台北國際酒展首三日 刻之酒藏 攤位編號I1026

《第一神拳》幕之內一步與伊達英二各自的拳王熱血爭奪賽 第二彈對酒「日本冠軍挑戰伊達/一步」登場

被網友封為「史上最長連載運動漫畫」的《第一神拳》,從1989年開始、至今已出版至1,360話,作者森川讓次老師描繪幕之內一步從膽小怯弱的平凡高中生、到成為日本新人王、更獲得挑戰拳王的資格這樣的練拳歷程,故事相當熱血又勵志,也因此發展出許多的經典佳句,例如「努力的人不一定都能獲得回報,但是所有成功的人都是很拼命努力的。」(努力した者が全て報われるとは限らん。しかし!成功した者は皆すべからく努力しておる),可以說是一步與伊達在各自的冠軍挑戰賽最適合的詮釋。

《第一神拳》幕之內一步與伊達英二各自的拳王熱血爭奪賽,第二彈對酒「日本冠軍挑戰伊達/一步」登場。

【忍SHINOBU 象徵堅毅的武士道精神 如同《第一神拳》對於努力的堅持

SHINOBU在日文中的意思是「堅毅」,象徵日本武士道的精神,強調一款好酒需要時間醞釀與沈澱,在釀造過程中更需要努力與堅持這樣的匠心,理念與《第一神拳》拳擊好手們不到最後一刻絕不輕言放棄的態度相當一致。

【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酒款 選用忍SHINOBU調和威士忌以嚴選自世界不同蒸餾所的優質威士忌原酒,先陳放於雪莉和波本桶中,最後在日本珍貴的水楢木桶過桶熟成。【忍SHINOBU】調和威士忌受國際大型酒款競賽多項肯定,包含IWC國際威士忌競賽2019年金牌、SFWSC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2019年金牌、IWSC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2019年銀牌與WSWA美國葡萄酒和烈酒批發年會2019年金牌等殊榮。

【忍SHINOBU】 X 《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品飲杯,建議售價NT$ 299元。

SHINOBU X 第一神拳 X FIRST DROP  共同熱烈關注台灣職業拳擊產業與精彩賽事

台灣職業拳擊推廣單位FIRST DROP同樣獲得長年關注拳擊活動的《第一神拳》作者森川讓次老師的注目。FIRST DROP陸續在台舉辦多場培育職業拳擊選手的相關活動與賽事,包括9月份由世界拳擊組織WBO亞太區主委于健亨授課的2021國際職業拳擊裁判講習營(活動花絮連結)。

藉由【忍SHINOBU】威士忌 X 第一神拳 X FIRST DROP相互對拳擊文化的支持,預期能讓更多熱愛拳擊賽事的台灣民眾近距離體驗熱血噴張職業拳賽,近期規劃於11月6日在TMMA三重館舉辦小型的職業拳擊賽(活動資訊連結),以及2022年1月台灣首次WBC等級的職業拳擊腰帶賽也將盛大登場,屆時會邀請台灣職業拳擊好手、共同競賽爭奪WBC Asia銀腰帶!台灣職業拳擊精彩賽事接連登場,讓我們和【忍SHINOBU】一起拭目以待之後的熱血發展!相關賽事與活動請鎖定FIRST DROP官方網站

忍SHINOBU X 第一神拳 X FIRST DROP ,共同熱烈關注台灣職業拳擊產業與精彩賽事

SHINOBU 忍 威士忌|臺灣總代理 東和商貿有限公司

史塔夫短評: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