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口紅造型 HUAWEI FreeBuds Lipstick主打空氣感配戴與半開放主動降噪2.0

市售真無線藍牙耳機,外型總是千篇一律,充電盒都長得一樣嗎?HUAWEI說不,推出FreeBuds Lipstick耳機,充電盒採用口紅的造型,隨身攜帶更添加時尚感,非常適合成為女性的隨身配件。FreeBuds Lipstick是一款半入耳式耳機,與先前推出的FreeBuds 4一樣,主打空氣感佩戴單耳僅4.1g,解放你的耳朵。FreeBuds Lipstick升級半開放主動降噪2.0,耳機自動偵測耳道結構與配戴狀態,訂製專屬的降噪效果,降低環境低頻噪音,聽音樂更沈浸。

FreeBuds Lipstick利用耳機柄上輕點兩下、滑動、長按,可操作不同的快捷鍵。FreeBuds Lipstick單次最長續航為4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22小時;開啟降噪時單次最長2.5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14小時。

FreeBuds Lipstick採用14.3mm寬音域大動圈發聲單元,頻率達到40kHz,讓高音通透而豐滿,每個音符都精準入耳。高密閉性的獨立聲腔與空氣導管,組成一套低音增強引擎,空氣在低頻引擎流動產生諧動,帶來澎湃的低音。搭載AEM人耳自適應音效技術,根據耳道型態與配戴狀態,自動優化音質,讓豐富細膩的聲音始終如一。

FreeBuds Lipstick擁有「蜜語」與「冰霜」兩種顏色,「蜜語」的充電盒是黑色搭配金色、耳機是紅色,「冰霜」的充電盒與耳機都是銀色。

FreeBuds Lipstick建議售價1,699人民幣,約新台幣7,400元,中國市場於11/17預購、11/26上市,台灣未來也將會引進。

史塔夫短評:終於看到有創意的藍牙耳機!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