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主角群齊聚!《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 RETURN TO HOGWARTS》2022年1月1日於HBO GO上線

為慶祝哈利波特電影上映20週年,除了先前公布的《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之外,主角群齊聚(包括丹尼爾雷德克里夫、魯柏格林特、艾瑪華森等)的特別節目《HARRY POTTER 20TH ANNIVERSARY: RETURN TO HOGWARTS》也將在202211日(六)於HBO GO上線。

預告搶先看

拿起魔杖、默念咒語、準備好護身符及魔藥,HBO GO與您一同歡慶《哈利波特:神秘的魔法石》(HARRY POTTER AND THE SORCERER’S STONE)上映20週年紀念,粉絲可以透過HBO GO重溫完整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此外,全新的益智競賽節目《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HARRY POTTER: HOGWARTS TOURNAMENT OF HOUSES)預計將於11月29日(一)在HBO GO上線,全長共4集,首集賽事將由葛來芬多學院對上赫夫帕夫學院。此外,《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全8集也已於HBO GO上線。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將由奧斯卡金獎影后海倫米蘭(Helen Mirren)擔任主持人,秉持霍格華茲一貫的傳統與精神,以前所未有的規模呈現屬於粉絲的榮耀。除了數以百計的魔法世界終極問答大考驗,亦將有多位特別嘉賓精彩現身,帶您親眼見證對魔法世界瞭若指掌、如數家珍的終極狂熱粉絲們。接下來還將有更多精彩活動,期待的同時也別忘了追蹤並將資訊分享到社群平台上,粉絲也可以標記#20YearsofMovieMagic,共同加入盛大的二十週年慶祝活動。

《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盃益智大賽》賽程一覽

日期 賽程 嘉賓陣容
11月29日(一) 葛來芬多 vs. 赫夫帕夫 飾演赫夫帕夫幽靈修士的Simon Fisher-Becker

飾演奈威隆巴頓的演員Mathew Lewis

飾演葛來芬多學生的Luke Youngblood

12月6日(一) 雷文克勞vs. 史萊哲林 飾演跩哥馬份的Tom Felton

飾演愛哭鬼麥朵的Shirley Henderson

飾演葛來芬多學生的Luke Youngblood

12月13日(一) 季軍爭奪戰 演員Dan Fogler與Luke Youngblood
12月20日(一) 總決賽

 

粉絲們也可以在線上探索魔法世界,即刻造訪HarryPotterMovie20.com網站,解鎖《哈利波特》的獨家內容。一同回憶電影中最令您印象深刻的時刻、一起回答一系列的哈利波特相關知識測驗題、一睹精彩的幕後工作,以及更進一步了解哈利波特與好友們,還有各式各樣令人流連忘返的大小驚喜,肯定會讓您再次沉浸魔法世界的魅力之中。此外,還有新的Instagram濾鏡,現在就透過「Catch the Snitch」濾鏡來測驗看看自己是不是命中注定的搜捕手。

史塔夫短評:有種「吾家有兒(女)初長成」的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