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的行銷,有什麼眉角?12/4【酒逢知己】邀請璽元行銷負責人吳惠萍Erica在節目中分享

世界威士忌產區,除了蘇格蘭、愛爾蘭,美國、加拿大之外,日本也是個重要產地!日威山崎55年,在香港以港幣620萬(NT$2,350萬)破紀錄價錢成交,刷清拍賣紀錄!

12月4號(六)晚上11:00【酒逢知己】邀請到璽元行銷顧問負責人-吳惠萍 Erica在節目中,分享她愛酒、愛行銷,醉心日本威士忌的東方禪學文化,在三得利期間,操作過她最鍾愛的山崎single malt、安心亞、阿Ken代言的「角嗨」- 角瓶威士忌Highball行銷活動,以及Hebe代言Horoyoi/ 喝了搖曳的RTD低酒精飲品。想知道Erica離開三得利後,除了繼續推廣酒之外,還有什麼精彩的斜槓人生?敬請鎖定收聽!

【酒的行銷,有什麼眉角】 璽元行銷顧問負責人/ 政大廣告系講師- 吳惠萍Erica Wu

主持人:#歐頭 #OTTO Lai

圖片來源:截圖於Bravo官網

什麼時間?什麼場合?什麼心情?
該選什麼酒?才能為單調生活添加色彩?
啤酒、葡萄酒、烈酒、威士忌,杯杯都有故事,酒香都是詩詞。
酒逢知己,喝的不只是酒、是Life Style、也是人生滋味!

🎧收聽方式:
⊙ 12月4日(六) 晚上11:00點
廣播電台定頻收聽 ☛ 台北Bravo FM91.3 台中古典音樂台 FM97.7
手機線上直播收聽 ☛ https://pse.is/3aks7g
即時收聽☛ 請上古典音樂台官網 http://www.family977.com.tw/

⊙ 錯過首播:
「#BravoFM913」官網,隨選隨聽 ☛ https://reurl.cc/O05dAv (12月8日開放)

圖片來源:截圖於Bravo官網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史塔夫短評:對威士忌有興趣的人,不可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