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誌No.4】歐肯12年、三桶、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歐肯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700ml 40.0%ABV

想了解低地區特色的第一選擇,經過3次蒸餾並於橡木桶中熟成超過十二年,完美調和雪莉桶與波本桶的特色,散發出奶油烤布丁、橘子與萊姆等柑橘類果實香氣,以及歐肯最具有特色的青草以及堅果味,柔和優雅令人回味無窮。虎年禮盒以時尚拼接設計與立體虎紋壓紋繪出歐肯新視覺,雅致又喜氣,使用歐肯威杯感受雙桶風味的完美融合。

•獨家賣點:贈送冰酒石乙組、歐肯威杯乙只。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與大潤發

•福虎生風價:NT$1,220

歐肯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700ml 43.0%ABV

3次蒸餾X三桶熟成=無限大的可能!歐肯三桶先後經過波本桶、Oloroso雪莉桶、以及PedroXimenez雪莉桶陳年,帶來了層次豐富又醇厚的太妃糖與雪莉酒香甜,口感柔順並呈現出新鮮水果味以及餘韻悠長的橡木甜味。撇開年份給你的束縛,更能感受到歐肯與眾不同的用桶工藝與低地區威士忌的醇順特色,使用歐肯紅酒杯感受令人回味的華麗口感。

•獨家賣點:贈送冰酒石乙組、歐肯紅酒杯乙只。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家樂福、愛買與大潤發

•福虎生風價:NT$1,920

 

歐肯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
700ml 43.0%ABV

3次蒸餾出的清新新酒與優質波本桶絕對是天作之合!歐肯18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全程以波本桶熟成,呈現出醇美柑橘與清雅的綠茶風味,輔著烘烤杏仁的香味,柔順醇美並帶有繽紛華麗的木質調,酒體輕盈而風味厚實,餘韻悠長且口感平衡,讓人可以無負擔的輕鬆享用,也是年夜飯的最佳佐餐首選,使用專屬品酩聞香杯細細感受18年的回甘餘韻。

•獨家賣點:贈送歐肯三桶50ml小樣酒、歐肯品酩杯乙只。

•哪裡買得到:全省特約菸酒專

•福虎生風價:NT$3,620

史塔夫短評:每一滴堅守「3次蒸餾」的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