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緊張情勢 《慕尼黑交鋒》1/21於Netflix上線

1938年,慕尼黑會議情勢緊張,兩名昔日好友如今為敵對的政府工作,身不由己的他們進行諜報活動,只為搶先揭露一樁納粹的祕密。

本片改編自羅伯特·哈里斯 (Robert Harris) 享譽國際的書作,背景設在1938年秋季,歐洲戰火一觸即發,阿道夫·希特勒 (Adolf Hitler) 準備入侵捷克斯洛伐克,內維爾·張伯倫 (Neville Chamberlain) 亟欲尋求和平手段。眼看緊張氣氛升溫,英國公僕休伊·里加特 (Hugh Legat) 和德國外交官保羅·馮哈特曼 (Paul von Hartmann) 動身前往慕尼黑緊急參加會議。隨著談判開始,這兩位好友發現他們身陷政治陰謀之中,面臨極大危險。全世界都在看這場戰爭能否避免,如果可以,又要付出什麼代價?

《慕尼黑交鋒》是一部129分鐘的電影,1/21下午4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來看大咖演員們互飆演技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