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遊戲」測試版推出 電腦上也可以玩行動遊戲

Google去年12月宣布「Google Play 遊戲」將在個人電腦上推出,這項產品力求滿足玩家需求,致力於在更多的裝置上提供遊戲服務。現在「Google Play 遊戲」測試版正式在台灣開放註冊,成為全球範圍內,首波推出測試版的市場之一。

Google Play和Android讓數十億玩家能透過多螢幕進行遊戲,包括手機、平版、Chrome OS裝置,意味著不論是玩家在進行遊戲,或是開發者在創造遊戲作品時,都將成為Google Play生態圈的一環。Google清楚玩家和開發者可以從不斷擴張的生態圈中獲得價值,因此決定在Windows PC裝置上推出「Google Play 遊戲」,拓展Android及Google Play的生態圈觸角,讓玩家在眾多裝置上,都可以同時擁有可信賴且高遊戲效能的體驗。

「Google Play 遊戲」將Google Play的精選遊戲帶到更多裝置上,可以在手機、平板、Chromebook和Windows PC裝置之間提供沉浸且無縫的遊戲體驗。玩家能在電腦上輕鬆瀏覽、下載和玩自己喜歡的手機遊戲,並能在大螢幕上透過滑鼠和鍵盤進行遊玩。未來玩家在裝置之間切換時,也不必再擔心會遺失遊戲進度或在遊戲中取得的成就,這些資料都會在「Google Play 遊戲」個人資料中紀錄。除此之外,在電腦上使用「Google Play 遊戲」也可以獲得Play Points。

另一方面,「Google Play 遊戲」方便玩家透過個人電腦進行遊玩,能為遊戲開發者的Android遊戲帶來新的玩家,並可以針對大螢幕裝置,加入更多的遊戲功能與提升遊戲水準,像是將鍵盤及滑鼠等裝置納入遊戲設計考量。

史塔夫短評:電腦、平板與手機無縫接軌暢玩遊戲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