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一月第四週排名《殭屍校園》狂掃全球91個地區Top 10

在Netflix全球一月第四週(1/24~1/30)的觀看排名中,韓國殭屍驚悚影集《殭屍校園》躋身非英語電視節目排行榜,以 1 億 2479 萬觀看時數奪冠,並於 91 個國家/地區登上前 10。這是Netflix去年開始發表 Top 10 排行榜以來,上線首週觀看時數最多的韓國影視作品,《殭屍校園》也因此成為該週觀看時間最高的影視作品。

空氣中瀰漫愛的氛圍,而《皇家浪漫沙龍》讓影迷們怎麼也看不膩,共拿下 2658 萬觀看時數,繼續稱霸英語電影榜單,此外,這部愛情片也在 94 個國家/地區續留Top 10片單。凱文·詹姆斯和泰勒·洛特主演的《我的主場隊》也踢出勝利,以 2105 萬觀看時數高居第二名。至於《千萬別抬頭》(連續 6 週蟬聯排行榜前 10 名)和《紅色通緝令》(連續 12 週蟬聯排行榜前 10 名)依然後繼有力,分別拿下 1025 萬和 654 萬小時的觀看時數。

蟬聯非英語電影排行榜第二週的作品則包括《爸爸的小提琴》(1238 萬小時觀看時數)、《亞曼德拉:真力》(799 萬小時觀看時數)、《完美陌生人》(469 萬小時觀看時數)、《轉世戀曲》(288萬小時觀看時數)、《飆速攔截》(263 萬小時觀看時數)和《惡棍之都》(140 萬小時觀看時數)。

《黑錢勝地》全 4 季皆登上英語電視節目排行榜,其中第 4 季第 1 部已第二週蟬聯冠軍寶座,拿下 9634 萬小時的觀看時數。《窗邊女孩與對街屋中的女子》讓觀眾跟戲裡的克莉絲汀·貝爾一樣兩眼直盯;這部迷你影集由她與麥克·艾里和湯姆·萊利同台飆戲,讓粉絲大呼過癮,以 4008 萬觀看時數拿下亞軍,且在 48 個國家/地區躋身前 10 名。

另外,《Café con Aroma de Mujer》則空降最受歡迎非英語電視節目排行榜第五位,拿下 3 億 2691 萬小時的觀看時數。

史塔夫短評:韓式喪屍片熱度持續發燒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