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不一樣的花火節!Klook盤點2022澎湖花火節7大熱銷體驗

雖然距離澎湖花火節4月25日登場還有兩個月,不過去年受疫情影響加上今年適逢20週年,2022年的澎湖花火節格外讓人期待,許多旅客更是搶先卡位提前預訂!為此Klook特別盤點澎湖花火節7個默默已經開始熱賣的人氣體驗,包括海上欣賞絢麗煙火、想拍美照一定不能錯過的透明獨木舟體驗、前進無人島一探紫色珊瑚海、抓龍蝦划SUP立式划槳等,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想玩得盡興又精彩,趕緊手刀規劃起來吧!

期間限定花火船、夜晚龍舟板SUP – 免人擠人海上欣賞花火節煙火

澎湖花火節的重頭戲就是看煙火了,想欣賞煙火又不想人擠人,不妨搭乘「花火節限定花火船」能用不同角度能從海上欣賞迷人絢麗的澎湖煙火,還能免去與上萬名旅客爭位;也能「夜晚龍舟板SUP立槳」在海上賞煙火,在比一般SUP板面積更大的龍舟板SUP上,可以輕鬆站或坐在板上悠遊於夜間的海平面上,晚上的海面宛如一面鏡子,綻放的煙火與無人機表演倒映在海面更令人難忘。

划透明獨木舟 – 輕透見底的海面與魚兒打招呼!

花火節來到澎湖除了欣賞煙火外,當然也要拍美照留下美好回憶,好玩又能輕鬆擺拍的「透明獨木舟體驗」就成為旅客們的熱門首選,澎湖隘門沙灘擁有能直接見底的清澈海水以及豐富的水下生態,透明獨木舟除了能夠不下水就欣賞到豐富多采的水下奇景,還能拍出彷彿漂浮於水面的奇幻照片,不時還會有魚兒從身旁或是獨木舟下游過,搭配海風吹拂與心曠神怡的藍天更是令人難忘。

忘憂島跳島浮潛行程 – 一探美麗紫色珊瑚海

除了晚上欣賞絢麗花火節煙火外,白天的澎湖同樣有著令人驚豔美景,擁有豐富行程帶你從水上玩到水下的跳島行程,更是許多旅客必玩之一,「珊瑚礁忘憂島浮潛與水上活動一日遊」將帶旅客一探全台唯一的國家海洋公園「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海域浮潛及遊玩包括跳水、划水衝浪等水上活動,除了能夠一覽國際級的七彩珊瑚礁群,還能搭乘特殊登島遊艇,探索有海上侏儸紀之稱的原始無人島地質景觀。

東海龍蝦島跳島體驗 – 前進台版馬爾地夫享受被湛藍大海包圍

花火節到澎湖玩跳島除了浮潛外,也能參加「東海龍蝦島跳島體驗」,行程除了可以前往澎湖東海有台灣馬爾地夫的美稱的「澎澎灘」,拍下超夢幻的美照外,還能一探澎湖東海三大小島如雞善嶼、錠鉤嶼、小白沙嶼等,行程中還能體驗獨特的抓龍蝦、挖石蚵、撿螺,一整天的行程有吃又有玩。

夜釣小管賞煙火 – 品嚐最新鮮的海味!

之前可能在澎湖釣過好幾次小管,不過在花火節的夜晚邊看煙火邊「釣小管」,可是完全不一樣的獨特體驗!傍晚時刻登上漁船慢慢駛向大海,待天色漸暗開始夜釣小管,釣到小管後船家將協助處理小管,可以輕鬆在船上品嚐最新鮮的小管料理,在煙火開始前,船長便會將船隻開往最佳欣賞煙火的位子,讓旅客能夠邊吃小管邊欣賞煙火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無邊際海景露營車體驗 – 享受被海浪聲喚醒的奢侈早晨

花火節玩澎湖除了沈浸令人難忘的絢爛煙火,許多旅客也期待擁有別於以往的獨特住宿體驗,全澎湖唯一「無邊際海景露營車」就緊鄰海邊,能夠享受被海浪聲喚醒的奢侈早晨,悠閒坐在房間陽台看著海景吃早餐、漫步千餘坪綠草如茵的園區,也僅需步行10秒就可抵達秘境沙灘。

抱墩抓石斑魚體驗 – 玩出不一樣的澎湖花火節

除了欣賞煙火跳島玩水上活動,許多旅客也期待能夠玩出不一樣的澎湖,「抱墩抓石斑魚體驗」將帶旅客前往澎湖人的私房海岸,除了探索豐富的潮間帶生態,還能認識當地居民的捕魚智慧,跟著阿婆親自下海用傳統捕魚方式,體驗與野生石斑魚鬥智鬥勇的刺激快感,還有機會見到珍貴的錢鰻、蝦蟹,以及可愛的河豚,最後還可將漁獲帶到專屬廚房烹調,品嚐新鮮現做的石斑魚美食。

史塔夫短評:太晚規劃怕被搶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