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兩部強檔《玩命關頭9》和《特種部隊:蛇眼之戰》分別於3/18與3/26上線

兩部令人腎上腺素極速飆升的強檔電影《玩命關頭9》(F9: THE FAST SAGA)與《特種部隊:蛇眼之戰》(SNAKE EYES:G.I. JOE ORIGINS)將分別於3月18日(五)與3月26日(六)於HBO GO上線。

《玩命關頭9》(F9 THE FAST SAGA

《玩命關頭》系列作強勢回歸,著名台裔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玩命關頭》、《玩命關頭5》、《玩命關頭6》、《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重新回歸製作,並重新找回過去20年中曾參與過該系列電影製作的原班團隊,以及最初演員陣容。

唐老大(馮迪索;《超世紀戰警》、《獵巫行動:大滅絕》)和莉蒂(蜜雪兒羅德里奎茲;《反恐特警組》、《惡靈古堡V:天譴日》)與他的兒子小布萊恩,正在過著與世隔絕的平靜生活。然而,這種平靜的生活隨著過去被唐老大切斷兄弟關係的親弟弟雅各(約翰希南;《自殺突擊隊》、《和平使者》)的出現戛然而止。他的團隊將再度攜手合作,槓上他們遇過最高竿的職業刺客和飆速車手。與此同時,他們也將再次面對超級駭客賽佛(莎莉賽隆;《瘋狂麥斯:憤怒道》、《重磅新聞》)的出擊。這次,唐老大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必須在為人父的家庭重擔與面對過去罪惡間做出抉擇。

《玩命關頭9》陣容尚包括由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飾演的Roman、路達克里斯(Chris ‘Ludacris’ Bridges)飾演Tej、娜塔莉伊曼紐(Nathalie Emmanuel)飾演Ramsey、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飾演Mia、姜成鎬(Sung Kang)飾演Hen、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飾演Queenie,以及寇特羅素(Kurt Vogel Russell)飾演Mr. Nobody。由Anna Sawai飾演的Elle,與Thue Ersted Rasmussen飾演的Otto也將以全新面孔參與演出。

《玩命關頭9》由Daniel Casey與林詣彬擔綱編劇,由Neal H. Moritz、馮迪索、林詣彬、Jeffrey Kirschenbaum、Joe Roth,以及薩曼莎樊尚(Samantha Vincent)授權監製。

 

《特種部隊:蛇眼之戰》(SNAKE EYESG.I. JOE ORIGINS

由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瘋狂亞洲富豪》、《去年聖誕節》)飾演的蛇眼,是一個充滿決心毅力的獨行俠,在拯救了一個古老日本忍者家族:嵐影氏族的指定接班人之後,被納入這個家族。嵐影氏族就開始教導蛇眼成為忍者戰士的各種技能,同時也給了一個他從小就一直渴望的東西:一個家。但是當關於他過去的秘密漸漸揭露之後,蛇眼的榮譽感和忠誠度將受到嚴苛的考驗-即便那可能代表他會失去與他最親密的人的信任。

改編自《特種部隊》中的指標性角色,陣容包括安德魯光司(Andrew Koji)飾演的白幽靈、烏蘇拉可貝蘿(Úrsula Corberó)飾演的男爵夫人、薩瑪拉威明(Samara Weaving)飾演的史嘉蕾、安部春香(Haruka Abe)飾演的Akiko、平岳大飾演的健太,以及伊科烏艾斯(Iko Uwais)飾演的嵐影宗師。由Robert Schwentke擔任導演;由Brian Goldner、Erik Howsam,以及Lorenzo di Bonaventura共同擔任監製。並由埃文斯皮里奧托普洛斯(Evan Spiliotopoulos)、Joe Shrapnel,以及Anna Waterhouse共同擔任編劇。

史塔夫短評:兩部都是令人血脈噴張、腎上腺素飆升的強檔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