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3月第五週排名《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打破單週英語劇節目紀錄、非英語影集《社內相親》連續四週奪冠

Netflix全球3月第五週(3/28~4/3)排名《柏捷頓家族:名門韻事》第二季連續兩週奪冠,觀看時數來到驚人的2億5174萬小時,打破單週英語節目觀看時數最長的紀錄(《魷魚遊戲》紀錄為 5 億 7176 萬小時)。這部由Shondaland製作的影集同時在93個國家/地區排入Top 10。此外,粉絲顯然對攝政時期念念不忘,促使第一季攀升至第二名,觀看時數高達 5302 萬小時。另一方面,烘焙競賽節目《這是蛋糕?!》異軍突起,以2651萬小時的觀看時數名列第三。

《超時空亞當計畫》上線四週後依舊高居英語電影榜冠軍,觀看時數1772萬小時,且在最熱門電影榜名次穩定向前,本週排名第五,觀看時數高達2億2722萬小時。萊恩·雷諾斯主演的另一部強片《鬼影特攻:以暴制暴》順勢爬到第五名,觀看時數873萬小時。此外,本週榜單新片能讓觀眾有稍稍喘息空間,賈德·阿帕托的喜劇《泡泡劇組》以1245萬小時的觀看時數名列第二,紀錄片《別信任何人:虛擬貨幣懸案》則名列第三,觀看時數1207萬小時。

《冰雹風暴》有如撥雲見日,以2428萬小時的觀看時數正式打進非英語電影榜。這部由吉勒摩·法蘭賽拉主演的阿根廷劇情喜劇亦在32個國家/地區名列Top 10。歐蜜·瑞佩斯主演的《黑蟹行動:無盡寒冬》穩定在榜,觀看時數1127萬小時,在78個國家/地區持續名列Top 10。本片同時在最熱門電影榜上升至第五名,總觀看時數8770萬小時。

韓劇在非英語節目榜上再度展現超強續航力,《社內相親》以3252萬小時連續四週蟬聯冠軍寶座,《二十五,二十一》、《氣象廳的人們:社內戀愛殘酷史篇》和《少年法庭》更是連續六週進榜。《殭屍校園》進榜10週後依舊深受觀眾喜愛,觀看時數仍有943萬小時。

更多排名都在: Top10.netflix.com 

史塔夫短評:上流社會發威!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