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貓女」柔伊克拉維茲!全新《蝙蝠俠》4/18於HBO GO上線

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 Picture)好萊塢強檔巨獻,由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執導、由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全新詮釋高譚市復仇使者《蝙蝠俠》(THE BATMAN)預計4月18日(一)於HBO GO上線。

《蝙蝠俠》描述布魯斯韋恩化身成高譚市的「復仇使者」蝙蝠俠(羅伯派汀森 飾)約莫兩年,他總在夜晚穿梭高譚市街頭剷惡鋤奸,也逐漸在罪犯腦中植入恐懼的種子,並在其他市民心中樹立了復仇使者的形象。與此同時,他卻也讓自己牽扯進高譚市的鬥爭之中,在市內眾多貪汙腐敗的政府官員和名人之中,他僅剩阿福潘尼沃斯 (安迪瑟克斯 飾) 及詹姆斯高登 (傑佛瑞萊特 飾)等可信任的盟友。

當兇手以殘忍的手法與陰謀詭計,殺害高譚市多名菁英後,「復仇使者」蝙蝠俠只好依循著線索,展開對地下社會的調查行動,並在途中邂逅「貓女」塞琳娜凱爾(柔伊克拉維茲 飾),也與「企鵝人」奧斯華科波特(柯林法洛 飾)、卡麥法爾康尼(約翰特托羅 飾),以及「謎語人」愛德華納許頓(保羅迪諾 飾)等人交手。當種種跡象與證據都顯示兇手已經離蝙蝠俠越來越近,而計畫也逐漸明朗之際。蝙蝠俠也必須努力打好關係,在揭發兇手真面目的同時,也要長久以來飽受貪腐弊端的高譚市伸張正義。

男主角「蝙蝠俠」布魯斯韋恩由羅伯派汀森(《天能》)全新詮釋,其他演員陣容還包括柔伊克拉維茲(HBO《美麗心計》、《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保羅迪諾(《搖滾愛重生》、《自由之心》)、傑佛瑞萊特(《007生死交戰》、HBO《西方極樂園》)、約翰特托羅(《變形金剛》系列電影、HBO《美國外史》);飾演高譚市檢察官吉爾科爾森的彼得賽斯嘉(《絕地7騎士》》);飾演市長候選人貝拉蕾爾的潔米勞森(《再見吾愛》)、安迪瑟克斯(《猩球崛起》系列電影、《黑豹》),以及柯林法洛(《紳士追殺令》、《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蝙蝠俠》由導演麥特李維斯(《猩球崛起》系列作)執導,編劇是麥特李維斯與彼得克雷格(Peter Craig)。改編自DC旗下、由鮑勃凱恩與比爾芬格所創造的同名角色,狄倫克拉克(Dylan Clark)與麥特李維斯擔任製片,監製陣容則包含Michael E. Uslan、Walter Hamada、Chantal Nong Vo及Simon Emanuel。

史塔夫短評:高譚市又不平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