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電競筆電雙強問世 Slash電競潮品系列嶄新登場

ROG玩家共和國舉行ROG《For Those Who Dare: Boundless》線上發表會,聚焦兩款電競筆電—史上最高性能、藏有隱形噴墨彩蛋的ROG Strix SCAR 17 SE,以及變形電競筆電家族新成員ROG Flow X16;同時「ROG Slash電競潮品系列」嶄新6款配件,引領街頭潮流。ROG玩家共和國不僅在虛擬戰場伴玩家熱血冒險,更開創潮流風範、打造電競聖殿,盡情探索無限可能!

ROG發表兩款電競筆電—史上最高性能、藏有隱形噴墨彩蛋的ROG Strix SCAR 17 SE,以及變形電競筆電家族新成員ROG Flow X16。

 

ROG Strix SCAR 17 SE電競筆電

備受矚目的ROG Strix SCAR 17 SE迎來更強悍的運算能力,搭載最新Intel® Core™ i9-12950HX處理器,NVIDIA® GeForce RTX™ 3080 Ti顯示卡,前者功耗(TDP)為65W、後者達175W;採用最高64 GB 4800 MHz DDR5記憶體、PCIe® 4.0儲存裝置支援RAID 0技術疾速載入,搭配MUX獨顯直連開關,輕鬆達到3A遊戲大作的效能巔峰,超水準表現大勝同級產品!FHD 360 Hz顯示器擁有超速3ms螢幕反應時間,支援Dolby Vision與Adaptive-Sync,玩家可沉浸享受遊戲或影片的華麗視覺。

身為旗艦級遊戲猛獸,ROG Strix SCAR 17 SE還擁有犀利散熱,在處理器與顯示卡採用升級的液態金屬散熱技術,最高使處理器降低15°C;涵蓋主機板48.8%面積的均溫板,有效轉移關鍵組件的熱度;配備4個以0.1mm超薄銅製鰭片製成的散熱片與新版Arc Flow 風扇,即使長時間激烈賽事下,仍能輕鬆散熱,取得最佳表現!

ROG Strix SCAR 17 SE外觀呈消光金屬質感,但用UV燈照射時,上蓋將瞬間出現如密碼般、發光的藍綠ROG電馭文!此為ROG獨創的隱形噴墨配方,通過各種耐磨和耐用性測試,完美融合於機身,帶來獨特的賽博龐克(Cyberpunk)美學,搭配原有的RGB酷炫燈效與可拆卸裝甲銘牌,展露玩家專屬電競潮流態度。ROG Strix SCAR 17 SE,建議售價:NT$109,900;詳細規格請參考:https://rog.gg/pr22051701

同時,ROG也發表第一人稱跑酷遊戲《SCAR Runner》,為原有ROG CITADEL XV遊戲宇宙的新篇章,可依據ROG Strix SCAR 17 SE上的隱形噴墨線索進行刺激的遊戲解謎;6月底前,玩家註冊《SCAR Runner》即能參加贈獎活動,有機會贏得ROG Strix SCAR 17 SE和ROG Slash服飾配件,總獎金超過20,000美元。活動詳情請參考:
https://rog.gg/pr22051702

玩家於6月底前註冊第一人稱跑酷遊戲《SCAR Runner》即能參加贈獎活動,總獎金超過20,000美元。

 

ROG Flow X16翻轉電競筆電

ROG Flow系列推出效能最強大的ROG Flow X16,重量僅2.1kg、厚度僅1.94cm,巧妙將16吋螢幕配備於15吋機身中,輕薄便攜;360°螢幕翻轉觸控設計,筆電/平板/影音/遊戲四大模式,豐富情境應用並支援遊戲搖桿,在學習、工作與娛樂間恣意切換,滿足玩家對當代電競筆電的多重期待。

搭載AMD Ryzen™ 9 6900HS處理器,最高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顯示卡,使用Dynamic Boost時功耗可達125W,具MUX獨顯直連開關,ROG Flow X16的遊戲畫面渲染速度快得超乎想像;搭配XG Mobile外接顯示卡,強悍表現再突破!最高支援64GB 4800 MHz DDR5記憶體、PCIe® 4.0儲存裝置,兩個SO-DIMM皆可拆裝升級;最高搭載2 TB SSD儲存裝置,並具備第二個開放式M.2插槽,輕鬆擴充儲存所需。

ROG Flow X16搭載最新ROG Nebula HDR螢幕,採用QHD、16:10、165Hz的mini-LED面板,最高峰值亮度達1100 nits;3ms螢幕反應時間,涵蓋100% DCI-P3廣色域,通過VESA DisplayHDR™1000認證,擁有多達512個調光區域,提供出色對比度和超凡HDR體驗。

散熱方面,ROG Flow X16全機散熱器之總表面積高達110,902 mm²,採用液態金屬散熱與全新Frost Force技術—雙風扇引導氣流通往關鍵內部組件,第三個輔助風扇則將熱量從顯示卡轉移到電腦後方的新型Pulsar散熱器,成功使顯示卡溫度比過往再降低7°C,無論何種模式下使用,效能絕不妥協!

ROG Slash電競潮品系列

ROG Slash為ROG玩家共和國跨足潮流時尚力作,系列加入全新4種背包、2件帽款,承襲了風格大膽的紅紫色與電藍色設計,靈感來自程式編碼與賽博龐克元素;採用高級防潑水材質,包款皆配備可調式肩帶、多個機能口袋/隔間,將電競文化與街頭潮流完美連結,並實現於玩家日常。

體積輕便的「ROG Slash小方包」採硬殼結構、超大扣具,外觀精巧吸睛;「ROG Slash腰包」則提供極致便利性,配置卡片快取口袋,能繫至腰間或斜背。若想帶著喜愛的ROG電競筆電四處走,首度推出「ROG Slash筆電保護袋」,最高容納15.6吋筆電,特殊壓紋纖維、EVA緩衝墊,完美守護筆電,率性手提、肩背,並附有行李箱拉桿帶設計;「ROG Slash後背包」有寬廣內部隔間與專用隔板,最大存放17吋筆電與所有裝備,即使是長途旅行,肩帶與背面的網眼織布也能確保全天舒適性。

潮流帽款有「ROG Slash Cobra扣帶帽」及「ROG Slash漁夫帽」兩個全新選擇,防潑水全天候適用。前者具金屬調整扣和強化緩衝防汗帶,親膚舒適;後者則提供 360°遮陽保護功能,低調卻大膽的設計細節,信手駕馭街頭時尚。

史塔夫短評:效能超強,隨時都能打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