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HBO、卡通頻道七月強檔推薦

HBO GOHBO、卡通頻道七月將為您帶來一系列精彩作品,HBO GO上線作品有《渣男島》(FBOY ISLAND)全新第二季、《排練人生》(THE REHEARSAL)、《RAP SH!T》、《PRETTY LITTLE LIARS: ORIGINAL SIN》、《誰殺了大個子》(CITY OF LIES);HBO頻道首播電影有《至死不渝》(TILL DEATH)、《打怪大亂鬥》(RUMBLE)、《鬼入鏡:血親之謎》(PARANORMAL ACTIVITY: NEXT OF KIN)、《玩命獵殺》(PANAMA);卡通頻道則將首播特別節目《精彩暑假由我創》(REDRAW YOUR SUMMER),以及全新一季的《樂高旋風忍者》(NINJAGO)。

HBO GO上線作品:

《渣男島》(FBOY ISLAND)全新第二季

714日(四)於HBO GO上線

由當紅喜劇演員妮基格拉瑟(Nikki Glas)主持,節目中三位女性將一同前往一座熱帶島嶼,在那等待著與她們邂逅的則是26位男性。眾多男性中,有13位自稱「好男人」、想在此找尋真愛的傢伙,以及13位單純為了豐厚獎金而來的「渣男」。女孩們將在此透過一次次的約會,找出能偕手相伴的真命天子。節目的最後也將揭曉男孩們的真實身分,以及女孩們最終的選擇,究竟誰是好男人、誰又是渣男?《渣男島》其實是個大型社會實驗,旨在探討一個千古難題-浪子真的會回頭嗎?是不是真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排練人生》(THE REHEARSAL

716日(六)於HBO GO上線

加拿大喜劇演員Nathan Fielder主演,全長共6集的HBO原創喜劇《排練人生》將演示一個人如何竭盡可能減少日常生活中的不確定性。憑藉一支隊伍、演員們與彷彿無限制的資源,他讓一般人能「精心設計」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當一個小小失誤可能破壞整個世界時,為何要讓生活充滿隨機性呢?

RAP SH!T

721日(四)於HBO GO上線

來自邁阿密、久未聯繫的高中好友ShwanaMia再此聚首並組成饒舌組合。面對諸多挑戰,兩人特別的音樂夥伴關係能否在由男性主導的嘻哈行業中取得成功?全長共8集、每集半小時的Max 原創喜劇《RAP SH!T》,由入圍艾美獎和金球獎的《閨蜜向前衝》共同主創伊莎蕾出品,上演一齣宛如邁阿密俱樂部般混亂、充滿活力與時尚的友誼傳奇。

PRETTY LITTLE LIARS: ORIGINAL SIN

722日(五)於HBO GO上線

PRETTY LITTLE LIARS: ORIGINAL SIN》劇情描述20年前,因為發生一連串的悲劇事件,讓以勞動為主的Millwood小鎮就此沒落。直到如今,一群性格迥異的少女們,將遭受未知人物的折磨,要他們償還自己以及上一代20年前所犯下的罪行。黑暗、成熟,且帶有恐怖色彩的電視劇《PRETTY LITTLE LIARS: ORIGINAL SIN》將離開過去事件的舞台Rosewood並在一個全新的小鎮,講述全新一代謊言美少女們的故事。《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全七季已於HBO GO上線。

《誰殺了大個子》(CITY OF LIES

723日(六)於HBO GO上線

前洛杉磯警察局警探Russell Poole在過去二十年中一直試圖要解決他最大的案件—流行饒舌歌手聲名狼藉先生(The Notorious B.I.G.)和2pacTupac Shakur)的謀殺案。與此同時,記者Jack Jackson針對謀殺案製作了一則有爭議(且不準確)的新聞報導,並試圖修正這則報導。兩人為了追逐真相並尋求自我的救贖,不得不攜手合作,抽絲剝繭解開由腐敗的制度與謊言交織而成的網絡,由強尼戴普和佛瑞斯惠特克主演。

 

HBO首播電影:

《至死不渝》(TILL DEATH

72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一名女子被迫與死去的丈夫銬在一起,且這不過是可怕的復仇計劃中的一環,她還必須面對兩名受雇前來解決她性命的殺手……

《打怪大亂鬥》(RUMBLE

79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在奇幻的1860年代的英格蘭內,每個寂靜的小鎮都有一隻專屬的兇猛怪獸,它們可說是當地的驕傲,只有斯塔克小鎮除外,這裡的怪獸總是有點垂頭喪氣。性格古怪的查爾斯威奇博士和膽量十足的街頭頑童提默西在整個小鎮被巨大的威脅破壞之前,聯手讓怪獸振作起來。

《鬼入鏡:血親之謎》(PARANORMAL ACTIVITY: NEXT OF KIN

716日(六)晚間10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一名紀錄片導演跟著瑪格前往偏僻的艾米許社區,瑪格期待在此與長期失聯的母親及其家族見面,增進對他們的了解。在遭遇一連串不尋常的事件與發現後,她很快明白這個看似歡迎他們到來的社區,可能隱藏某個邪惡的東西……

《玩命獵殺》(PANAMA

730日(六)晚間9點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

前海軍陸戰隊隊員(柯爾豪瑟飾)受中情局探員(梅爾吉勃遜飾)用,前往巴拿馬進行軍火交易,過程中捲入美國對巴拿馬的入侵行動,並學到關於政治權力真正本質的重要的一課。

 

卡通首播作品:

《精彩暑假由我創》(REDRAW YOUR SUMMER

71日(五)起,每天上午9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快和最受歡迎的卡通頻道節目共創精彩暑假,我們將呈現深受觀眾喜愛的節目與角色,為您帶來絕佳的歡樂時光。首先由《少年悍將GO!》開啟您的美好假期,緊接著還有眾多熱門節目馬拉松播出!

第一週(7月1日至3日):《熊熊遇見你》

第二週(7月4日至10日):全新《難捕》+全新《大砲與小惡魔》

第三週(7月11日至17日):《怪盜喬克》+《Super Shiro》

第四週(7月18日至24日):全新《小鬼頭大亂鬥》

第五週(7月25日至31日):《熊熊寶貝遇見你》+《果凍石小鎮!》

《樂高旋風忍者》(NINJAGO

72日(六)起,每星期六、日下午430分在卡通頻道播出

《樂高旋風忍者》的粉絲們照過來!本月卡通頻道將帶來充滿精彩冒險的全新集數,千萬不要錯過!

在‘Farewell The Sea’這集,赤蘭犧牲的一年之後,忍者們重新集結調查復仇石走私案以及新忍者小隊的出現。接著在‘Public Enemy 1, 2, 3, 4, 5’,忍者們計劃隱藏身份突襲奪回女巫阿斯菲拉的魔杖,卻因與新忍者小隊爆發衝突而導致秘密曝光。最後在’The Fall of the Monastery’,忍者們在吳大師和其他人為了保護旋風術神器,力抗水晶王及其同夥之時,尋找退路。

史塔夫短評:暑假強檔看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