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勸服》八年後重遇的男子 該追求真愛還是麵包?

在Netflix電影《勸服》中,八年前,安·艾略特聽人勸告,沒有嫁給出身清寒的瀟灑男子,八年後兩人再度相遇。她會把握追求真愛的第二次機會嗎?

本片改編自珍·奧斯汀的同名小說,描述安·艾略特與瀕臨破產的勢利眼家人住在一起,但她自小不循傳統,有著前衛的感情觀。菲德瑞克·溫沃斯是八年前曾被她拋下未嫁給出身微寒的迷人男伴,如今他又出現在她的生活,她不得不再做一次選擇,她會將舊愛拋諸腦後,還是聽從內心的聲音呢?

美國電影《勸服》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珂塔·強生、英國型男演員柯斯莫·賈維斯、《瘋狂亞州富豪》亨利·高汀擔任主演。

《勸服》片長109分鐘,7/15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週末可以輕鬆追的浪漫愛情電影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