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暑假最強動作片《灰影人》克里斯伊凡首度扮演反派

Netflix《灰影人》電影中,真實身分無人知曉的中情局最強探員意外發現局裡不為人知的秘密,病態的前同事因此重金懸賞他的人頭,派出國際殺手展開全球追殺。

片名《灰影人》 即是指中情局探員寇特·詹特利(雷恩·葛斯林 飾),代號席亞拉六號。他最初從聯邦監獄被發掘,接受負責人唐納·費茲羅伊(比利·鮑伯·松頓 飾)的招募,成為技藝高超並得到局裡授意的死亡傭兵。不過情勢翻轉,如今六號變成攻擊目標,遭到也曾待過中情局的洛伊·韓森(克里斯·伊凡 飾)全面追捕,不消滅他誓不罷休。只有達妮·米蘭達 探員(安娜·德哈瑪斯 飾)站在他這邊,提供他亟需的援助。

這部諜報動作驚悚片由 Netflix 與 AGBO 合製,雷恩·葛斯林飾演灰影人,克里斯·伊凡則飾演他的心理病態死敵,導演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安東尼·羅素與喬·羅素兄弟檔,安娜·德哈瑪斯也是主演之一,其他參演陣容則包括雷傑尚·佩吉、比利·鮑伯·松頓、潔西卡·亨維克、丹努什、華格納·穆拉、艾佛烈·伍達等。故事改編自馬克·格雷尼原著同名小說,劇本由喬·羅素、克里斯多佛·馬庫斯、史蒂芬·麥費利 共同編撰。

《灰影人》片長129分鐘,7/22下午3點於Netflix上線。

史塔夫短評:7/22下午3點行事曆記下來!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