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正義的算法》迎來最終章,《黑話律師》、《IN THE SOOP:友情旅行》等韓國作品即將上線

Disney+備受觀眾好評的職人輕喜劇《正義的算法》上線後持續穩坐熱播排行榜前三名,並將於本週迎來精彩完結篇,最新釋出幕後花絮「動作打鬥篇」中可見賞巴掌、鐵棍亂棒毒打、黑道拿刀威逼等驚險場面一樣不缺,角色痛徹心扉的背景故事以及拍攝過程中的辛酸血淚也讓鄒承恩表示每次看劇本都忍不住流淚,《正義的算法》不只充滿幽默和歡笑,更透過法律和社會議題給予觀眾笑中帶淚、發人省思的觀影體驗。

《正義的算法》幕後花絮:

同樣即將於本週播出大結局的律政劇《醫法刑事》也持續引發熱烈討論,男女主角不負眾望的專業演技、反轉再反轉的劇情發展、以及亦正亦邪又瘋癲狡詐的男配角也讓人十分期待醫療糾紛背後的黑暗真相在本週揭曉;接檔《醫法刑事》的暗黑系韓劇《黑話律師》即將在下週與觀眾見面,超華麗的卡司陣容早已引爆熱烈討論,Disney+於今日搶先釋出主角李鍾碩與潤娥的人物款海報和劇照,第二波預告也已正式上線,三流律師化身天才詐欺犯之路即將為各位觀眾正式開啟。

《醫法刑事》
《黑話律師》即將上線

同樣即將上線的Disney+精彩作品還有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以及 BTS 防彈少年成員V金泰亨、五大男神驚喜合體出演的旅遊實境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池晟、 徐智慧和李秀慶主演的懸疑驚悚劇《獵鑽緝兇》今日亦公開首波預告片;演技派男神王祖藍以及阿Sa蔡卓妍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給我1天》;由國家地理為觀眾揭開海洋終極統治者身份之謎的《女王鯊》;以及今日首度公開主視覺海報的實境節目《地獄廚神美食祕境》第3季,將由「地獄廚神」戈登拉姆齊開啟探尋美食的動作冒險之旅。

《IN THE SOOP:友情旅行》

《IN THE SOOP:友情旅行》7/22上線

旅遊實境節目《IN THE SOOP:友情旅行》由朴敘俊、Peakboy、崔宇植、朴炯植以及 BTS 防彈少年成員V金泰亨合體出演,這群明星好友團遠離平日的繁忙生活、拋開名氣壓力,前往鄉間共同展開一段充滿驚喜的療癒旅行,今年夏天,觀眾可在節目中看到這群偶像明星私底下的生活樣貌。 在《IN THE SOOP:友情旅行》中,觀眾將會看到這群好友遠離塵囂,盡情享受大自然,投入他們 最愛的娛樂活動。在四集節目裡,這群好友徹底卸下明星光環壓力,好好放鬆休息。《IN THE SOOP:友情旅行》將自722日起,每週在Disney+上線,這是綜藝節目《IN THE SOOP》的衍生作品。

《女王鯊》7/22上線

在動物界,人們通常認為雄性佔據主導地位,但是否在海洋中也是如此呢?科學家們試圖瞭解體型最大、最兇狠的鯊魚是否是雌性鯊魚。透過研究南非的大白鯊和馬爾地夫的虎鯊,科學家團隊為我們揭開海洋終極統治者的身份之謎。

《逃獄兄弟 2》7/23 21:00上線

年青企業家賀俊(吳卓羲 飾)犯事入獄,貫徹他在商界以錢能解決問題的理念,巨額利誘曾逃獄的滾筒(譚耀文 飾)、建天(栢天男 飾)、刀疤(張建聲 飾)和浩正(張繼聰 飾)協助,奈何眾人心態改變,不為錢所動,認為只有堂堂正正坐完牢才能把罪擺脫,堅決拒絕,賀俊唯有用手段逼使眾人就範。

《給我一天》7/23 21:30上線

城市速寫畫家馬賽克(王祖藍 飾),遺憾地他遺傳了攝影師爸爸的漸凍人症,病發是必然的,只是時間遲早…… 一次小學同學聚會,上天給他重遇暗戀多年的「女神」神仙魚(蔡卓妍 飾),於是他鼓起畢生勇氣向對方提出「一天的女朋友」的想法。只一天約會已足夠他餘生的回憶,馬賽克本想消失于神仙魚眼前,沒想到一天濃烈的愛足已深深打動她的芳心……

《獵鑽緝兇》7/27上線

《獵鑽緝兇》故事講述20年前,雙胞胎兄弟河宇信和宋秀玄得知他們心愛的繼父遭人殺害,兩人的世界瞬間崩塌,內心留下了情感創傷。兩人長大後,其中一人成為檢察官,另一人成為推理小說家,後來得知他們的生父被誣陷是殺人兇手被判有罪,深埋多年的傷疤再度被揭開。兄弟兩人決心要揭發真相,運用各自的工作技能揪出幕後真兇,同時努力追查沾滿血跡的鑽石箭阿達瑪斯的下落,是揭發整起陰謀事件的關鍵。

《黑話律師》7/29上線

一名官司勝率10%的生計型律師被捲入偶然承接的命案當中,一夕之間成了曠世天才詐欺犯「大老鼠」。為了保命並守護家人,他將揭發算計著滔天陰謀的特權階層真面目。

《終極戰士:獸獵者》8/5上線

《終極戰士:獸獵者》是一部全新的動作驚悚片,也是《終極戰士》系列的最新力作。故事以18世紀初科曼奇民族的世界為背景,講述一位年輕女子納魯不為人知的故事。納魯是一位兇猛且武藝高超的戰士,從小和一群偉大的獵人在大平原上闖蕩。她堅信自己和其他年輕的獵人一樣有能力保護人民免受外敵入侵。納魯用最原始的武器跟蹤獵物,結果發現敵人竟然是一位高度進化的外星終極戰士,而且配備先進武器。最終兩人進行了一場駭人且險惡的大決戰。

《地獄廚神美食祕境》第3季 8/24上線

高登拉姆齊開始了另一場探尋美食的動作冒險之旅,他潛水、捕魚、尋找食物並跳出直升機。從充滿大型獵物的南非荒野;短吻鱷出沒的蓋亞那叢林,到原始的塔斯馬尼亞,他的美食之旅來到了路易斯安那州的卡津沼澤、挪威冰雪覆蓋的峽灣、南印度的香料之山和史詩般的印尼蘇門答臘島。 

史塔夫短評:陣容強大的韓劇與韓綜陸續上線!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