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敦與SOU·SOU合作推出「花旅」與「時記」養潤眼藥水限定版

這優雅湖水綠的瓶身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屹立日本百年的經典眼藥品牌、聞名於世的樂敦製藥,旗下的養潤眼藥水更是家喻戶曉經典的代表!來自日本百年「樂敦製藥」的經典眼藥水,攜手京都美學經典品牌「SOU·SOU」,打造出以京都手作印花美學╳百年樂敦的眼藥水新風貌!融入代表日本文化的紋樣之美,並以旅行為主題,將備受喜愛與雋永的「SO-SU-U十數昆」、「微笑」,為養潤眼藥水換上兩款新裝,彷彿一秒走入千年古都,濃濃的京都風情就此展開,讓眼睛從見到包裝那一刻起就開始被療癒!

花旅-樂敦養潤眼藥水(2022限定版) 容量:13ml 售價:NT$240/每款

隨著國境開放,一顆想飛出去的心是不是雀躍不已?還來不及訂機票的你,先讓樂敦與SOU·SOU跨界合作的「養潤眼藥水限定版」,以日本特有的經典紋樣,一滴帶你走入京都,讓點眼藥水也有如漫步在古都的療癒與舒適感。此次精選兩種紋樣符號,推出兩款設計「花旅」與「時記」。「花旅」運用了微笑大花的圖騰,瓶身上優雅的金色、白色花朵綻放,彷彿鑽入京都的花見小路,視線為之一亮,白、金、綠色系的搭配,恰如其分的知性與優雅,重現京都蘊含美學又風雅的氛圍,用花朵書寫旅行,感受燦爛綠意雙眼深呼吸。另一款「時記」錯落排列的阿拉伯數字,宛如穿越時間隧道,就像京都帶給人獨特的歲月感,一滴就是一場百年經典,沉浸在養潤帶來的靜謐時光與清涼滋養!攜手承襲百年經典,「養潤眼藥水限定版」重現既雅致又充滿時尚、綠意環抱的京都映像,放在桌上根本就是小小的藝術品,SOU·SOU迷及文青們絕對必收!讓疲倦的雙眼隨時感受養潤滿滿的舒緩成分,眼睛慢慢深呼吸!每一次點養潤,都是慢旅京都散策,疲倦的雙眼感受滿滿的舒緩成分,心情和眼睛頓時從繁忙中放慢了腳步,享受眼睛深呼吸的清新舒暢!

來自百年樂敦 日本熱銷No.1*眼藥品牌

超過百年歷史,以製造優良產品聞名世界的日本樂敦製藥,是世界級製藥集團之一,全面守護全人類的雙眼健康,自1909年創新誕生第一支樂敦眼藥水,歷經長期不斷地改良與研發,讓樂敦眼藥水不僅是眼藥水中的明星商品,更成為日本熱銷No.1*眼藥品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與信賴。

花旅-樂敦養潤眼藥水(2022限定版) 容量:13ml 售價:NT$240/每款

樂敦養潤眼藥水(2022限定版)

  • 緩解眼睛充血及疲勞

有效緩解眼睛疲勞、結膜充血、眼睛癢的症狀

  • 讓眼睛深呼吸 補充維他命!

添加Panthenol、維他命B6、Potassium L-Aspartate及淚液,保護角膜、增加眼睛細胞新陳代謝、及促進活化眼角膜細胞之呼吸功能,帶給眼睛清涼舒適的感覺。

  • 販售通路

屈臣氏、康是美、松本清、TOMODS’s等各大實體藥局通路

*日本株式會社INTAGE SDI 調查資料顯示於2019/01/28-2020/01/26,「樂敦」為日本No.1眼藥水品牌

<北市衛藥廣字第111080105號 衛署藥輸字第023532號>

使用前詳閱說明書警語及注意事項

史塔夫短評:讓眼睛「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