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動靈守護者》三位小朋友變身動物來保護國家公園

Netflix動畫《動靈守護者》中,柯迪、珊默和艾迪這三個美國原住民兄弟姊妹有個祕密:他們是「動靈守護者」,矢言保護國家公園,因為這裡是他們的家園!

《動靈守護者》靈感來自美國原住民部落故事和美國國家公園的壯麗景緻,帶領觀眾跟隨丘馬什 (Chumash)/庫里茲 (Cowlitz) 部落的史卡杉德 (Skycedar) 家三個兄弟姊妹,一起踏上冒險旅程,一邊探索自然美景。柯迪 (Kodi)、珊默 (Summer) 和艾迪 (Eddy) 這三個小朋友是「動靈守護者」,負責捍衛位於加州國家公園裡的家鄉與生靈。

他們會變身成小灰熊、紅尾鷹和堅毅的小烏龜,以嶄新的視角發揮勇氣和同理心,迎接種種挑戰,例如從幫助迷途的雷鳥到叫醒賴床的太陽。這部奇幻冒險影集為學齡前兒童量身打造,旨在頌揚族群、大自然和美國原住民故事的豐富傳統。此影集由第一位加州美國原住民的節目統籌卡麗薩·瓦倫西亞 (Karissa Valencia) 負責創作,她同時也是聖伊內斯地區丘馬什部落的一員。

Netflix動畫《動靈守護者》,10/10下午3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適合兒童觀賞的動畫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