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12月新上架片單:《鋒迴路轉:抽絲剝繭》、《獵魔士:血源》等強檔推薦

節目名稱及上架日期可能會再有所更動,請以 Netflix 官方網站資料為準。

|NETFLIX  全球影迷敲碗已久的年度巨獻新內容終於要上線了!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

(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

12月23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電影《鋒迴路轉:抽絲剝繭》是雷恩·強⽣的《鋒迴路轉》續集,劇情描述偵探貝諾瓦·白朗回歸辦案,準備抽絲剝繭揪出真兇。這名膽大心細的偵探來到位於希臘小島的私人奢華莊園,遇到一群個性迥然不同的朋友,他們應億萬富翁邁爾斯·布朗之邀,前來參加一年一度的聚會。

但以劇本殺為主題的派對遊戲很快就弄假成真,包括「時尚設計師」凱特‧哈德森、「男權網紅」戴夫‧巴帝斯塔、「助理」潔西卡‧亨維克、「前合夥人」賈奈兒‧夢內、「政治家」凱瑟琳‧哈恩、「網紅女友」馬德林‧克萊因、「科學家」小萊斯利‧奧多等人,從世外桃源落入人間煉獄。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

(Money Heist: Korea – Joint Economic Area Part 2)

12月9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戴著韓國傳統國寶河回面具的搶匪們即將展開世紀最高金額搶案的華麗結局!Netflix年度話題影集《紙房子:韓國篇》今年六月上線時締造上線三天在全球累積3,374萬小時的觀看時數,立即空降Netflix Top10 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的輝煌記錄,也在台灣創下排行榜冠軍記錄,成為全球粉絲們的年度熱門討論話題!

這群天才搶匪們瞄準了世界上沒有的錢,展開了異想天開、震撼全球的搶案,目標要帶走4兆韓元的他們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但是搶匪團不但要對付兩韓組成的聯合應對小組,還要面對即將舉行兩韓經濟合作會談的有力政治界與經濟界人士之威脅。第2部中搶匪們的身份一一被揭露,教授策劃這個史無前例搶案的真正意圖也被揭露,此外新角色「首爾」林知衍緊接登場,強匪團將展開怎樣的結局令人期待!

《艾蜜莉在巴黎:第 3 季》

(Emily in Paris: Season 3)

12月21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艾蜜莉從芝加哥搬到巴黎從事夢幻工作已經一年,如今生活各方面都走到了重要的十字路口。不論是事業還是感情生活,她的眼前都有兩條截然不同的路,她必須抉擇自己的心之所向。但無論選擇何者,她都得好好思考這對她未來在法國生活的影響。與此同時,她也持續享受巴黎帶給她的新奇冒險和驚喜轉折。

艾美獎入圍影集《艾蜜莉在巴黎》請來得獎創作人和節目統籌達倫·史塔回歸製作第 3 季。身兼製作人的莉莉·柯林斯再度演出艾蜜莉·庫柏一角,原班人馬還有菲莉帕妮·萊蘿伊柏莉、盧卡斯·巴禾、艾許莉·朴、卡蜜兒·賽拉萊、山謬·阿諾、布魯諾·古艾瑞、威廉·阿巴迪、路西恩·拉維斯康。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第 2 季》

(Alice in Borderland: Season 2)

12月22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影集《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上線後便在全球引爆熱議,在爛蕃茄影評網獲得逼近滿分的96%觀眾好評,不僅火速攻上日本、台灣排行榜冠軍寶座,也在法國、德國、南韓、泰國、義大利、沙烏地阿拉伯等超過40個國家衝上排行榜,成為全球年度最熱門日劇。

如今第2季即將上線,劇情發展到為了解開「今際之國」的謎團,也為了回到原本的世界,本是散漫無業青年的有栖與同伴必須闖過一場比一場更艱難也更危險的遊戲,然而遊戲越來越致命,世界也更狂野殘酷,有栖能活著回到現實世界嗎?而他一路走來付出的代價,真的值得嗎?遊戲的幕後主使者究竟是誰?此外日前曝光的超級前導預告中,曾經繁榮的涉谷,如今竟成了雜草叢生的空城,而眾所期待的山下智久將飾演今際之國裡另一波勢力「梅花K」的首領,粉絲們也引頸期待能否看到山下智久秀出全裸的好身材!

《獵魔士:血源》

(The Witcher: Blood Origin)

12月25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每個故事都有開端,跟著影集《獵魔士:血源》見證大陸上不為人知的歷史。這部全新前傳背景設在《獵魔士》的 1200 年前,一個傑洛特、葉妮芙和奇莉都還未出現的世界,那個由精靈主宰的世界,講述消逝於漫漫時光中的故事。

七名精靈界之中的邊緣人浴血奮戰,聯手對抗一股無比強大的勢力,在這個被歷史遺忘的故事裡,你將親眼見證第一位原型「獵魔士」的創造經過,以及一連串事件如何導致關鍵的「天體交會」,使怪物、人類與精靈的世界就此融為一體。這部前傳影集共分四部,由楊紫瓊、蘇菲亞布朗、狄倫莫蘭、藍尼亨利等人主演

 

|NETFLIX  超級療癒人心的影視作品

《蛋黃哥大冒險》

(Gudetama: An Eggcellent Adventure)

12月13日Netflix 獨家上線

超療癒的配音!超感人勵志的劇情!這次真人版的影集《蛋黃哥大冒險》要陪伴您度過最暖心的12月!

蛋黃哥和雞動哥這對讓人跌破眼鏡的搭檔踏上尋根之旅,四處尋找他們的媽媽。旅途中充滿累人又感人的經歷,準備好一起上路了嗎?蛋黃哥看透了自己遲早會被人吞下肚的命運,所以只想成天耍廢。但熱血又霸道的雞動哥卻硬把他拖出冰箱,勇闖外面的世界。這對個性兩極的搭檔便踏上冒險旅程,動身尋找他們的媽媽!

他們在旅途中遇見形形色色的蛋,發現他們的烹煮方式都不一樣。蛋黃哥於是開始思考要開闢自己的一條路,不行動就只能等著腐爛。不想動也不想努力的蛋黃哥最後能如願找到媽媽嗎?

《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

(Guillermo del Toro’s Pinocchio)

12月09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電影《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是由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和獲得獎項肯定的定格動畫界傳奇人物馬克·居斯塔夫森攜手合作,美國、墨西哥合製3D定格動畫黑暗奇幻歌舞片。改編自卡洛·科洛迪1883年的同名兒童小說,並邀請古格里·曼恩、伊旺·麥奎格、朗·帕爾曼、蒂妲·絲雲頓、提姆·布萊克·尼爾森、芬恩·沃夫哈德、約翰·特托羅和凱特·布蘭琪等眾星配音,重新構思卡洛·科洛迪的經典故事,呈獻這部充滿怪誕奇想的傑作。

本片講述傳說中的木偶小男孩皮諾丘踏上魔幻冒險旅程,不僅超脫了凡世的限制,也展露了愛的力量足以創造生命。

 

|NETFLIX 票房創紀錄!黃金大卡司雲集!

《明日戰記》

(Warriors of Future)

12月2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創下香港影史亞洲電影票房冠軍的末日科幻動作電影《明日戰記》,幕後推手是身為天下一電影創辦人、剛獲《倫敦東亞電影節》榮頒「亞洲影壇傑出成就獎」的華語影視巨星古天樂。《明日戰記》由他首次擔任總監製並領銜主演,找來吳炫輝執導,聚集香港五星級陣容主演:劉青雲、劉嘉玲、姜皓文與謝君豪,張家輝友情客串。

《明日戰記》講述在不遠的未來世界科技文明急速發展,人類開始為多年的惡行付出代價,加上一顆隕石墜落並帶來殺傷力極強的外星植物潘朵拉,地球陷入內憂外患危及全人類生命。這部電影被盛譽為香港科幻電影新指標,呈現未來感的特效技術展現華語電影全新高度,製作上更有突破性的發揮。

 

 

|NETFLIX 不可錯過的精彩影視作品

《白噪音》

(White Noise)

12月30日  Netflix 獨家上線

第79屆威尼斯影展、2022年紐約影展擔任開幕片的電影《白噪音》是由英美合拍的後末日黑色喜劇電影,改編自唐·德里羅1985年同名小說,由《婚姻故事》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獎提名的諾亞·包姆巴赫身兼編劇與執導,亞當·崔佛和葛莉塔·潔薇主演。

透過戲劇手法,刻劃現代美國家庭試圖在不可捉摸的世界中,處理日常生活的平凡衝突,解開舉世皆惑的愛與死之謎,同時探索幸福的可能,劇情充滿了搞笑與恐怖兼具,詩意與荒謬齊飛,平日與末日共存。

《慾罷不能:第 4 季》

(Too Hot to Handle: Season 4)

12月30日 Netflix獨家上線

♥‼同場加映♥

《單身即地獄:第 2 季》

(Single’s Inferno: Season 2)

12月13日 Netflix獨家上線

真人實境戀愛節目這麼多,還是《慾罷不能》系列最征服您的心!這一季的火爆程度又創下天花板新高度!

十位單身男女入住加勒比奢華別墅,他們個個火辣性感、性慾高漲,以為自己參加的是由電視圈傳奇人物馬里奧·羅培茲主持的約會節目《愛得狂野》,期盼能迅速墜入情網,轟轟烈烈狠狠愛一回,並抱回鉅額獎金。殊不知,其實《慾罷不能》又回來了!

而拉娜一如往常,密切觀察著每一個人。這群魅力四射的參加者能不能遵守規則,按捺自己不進行性接觸(或自我撫慰),建立有意義的人際關係,想辦法保住和他們性致一樣高昂的獎金?又或者放棄守身如玉,因為性誘惑終究無法抗拒?

♥‼同場加映♥

韓國影集《單身即地獄 2》也即將登場!新一批單身男女齊聚荒僻孤島尋求真愛。誰將找到那個「特別的人」,脫離所處境地,享受豪華假期?現在不認識這些素人來賓沒關係,等影集上線後千萬別錯過就好!

史塔夫短評:12月強片精彩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