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 GO和HBO頻道農曆新年推薦片單!小年夜到初五強檔不斷

今年農曆新年連假期間,HBO GOHBO頻道將精選多部強檔鉅獻,包括《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貓王艾維斯》(ELVIS)、《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沙丘》(DUNE)、《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以及《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農曆新年推薦片單,觀眾可透過HBO GO和HBO頻道收看:

120日(五)播出:

●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

●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1926年,霍格華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教科書的作者紐特斯卡曼德在全然不知紐約魔法世界的緊張情勢逐漸升高之際,在世界巡迴的最後一站來到這個城市,打算研究及解救一些奇獸,紐特將牠們放在他低調偽裝的皮箱裡的隱藏空間。然而對此事毫無所知的「莫魔」(美國的麻瓜)雅各柯沃斯基卻不慎放走紐特的怪獸,即將對紐約市造成災難,這嚴重違反了保密規章,前正氣師蒂娜金坦因而跳出來干預,她認為這是奪回她的地位的好機會。然而在美國魔法國會魔法安全部的神秘部長波西瓦葛雷夫對紐特和蒂娜產生懷疑時,一切開始急轉直下。
121日(除夕)播出《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擔任海軍航空兵服役超過三十年後,獨行俠彼特米契(湯姆克魯斯飾演)得其所哉,作為試飛員不斷挑戰極限。當獨行俠回到海軍戰鬥機武器學校訓練一群剛結訓的菁英飛行員,他被迫面對來自過往的心魔,與前僚機「大鵝」的兒子布雷德蕭上尉(麥爾斯泰勒飾演)槓上。隨著一次特殊任務的準備期展開,飛行員之間也上演惡性競爭,而中選出任務的飛行員則要為任務做出莫大犧牲。
122日(初一)播出《貓王艾維斯》(ELVIS

奧斯卡提名導演巴茲魯曼與華納兄弟將貓王艾維斯的故事搬上大銀幕,由奧斯汀巴特勒與奧斯卡得主湯姆漢克斯主演,透過艾維斯普里斯萊(巴特勒飾)與神祕經紀人科洛內爾湯姆帕克(漢克斯飾)的複雜關係,探索貓王的一生及音樂。故事深入探討普里斯萊與帕克之間長達二十多年複雜的互動關係,看普里斯萊如何在文化景觀逐漸發展並失去純真的美國嶄露頭角,最終取得空前絕後的名氣。而在艾維斯一生中舉足輕重的普里西拉普里斯萊(奧莉薇亞德容格飾)則深深影響著這段星路。
123日(初二)播出《媽的多重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

本片由「雙丹導演」丹尼爾關(關家永)及丹尼爾舒奈特共同執導。這是一部詼諧且富有情感共鳴,結合科幻、動作及冒險的電影,講述一名瀕臨崩潰的美籍華裔女子(楊紫瓊飾)面臨棘手的稅務問題。
124日(初三)播出《沙丘》(DUNE

在遙遠的未來,雷托亞崔迪公爵接手經營危險的沙漠星球厄拉科斯,該星球又被稱作「沙丘」,是全宇宙最珍貴物質「香料」的唯一產地。這種藥物能延長人類壽命,拓展心靈能力,還是星際旅行必備的物質。儘管雷托知道這個機會是敵人精心設計的陷阱,他還是帶著隸屬貝尼潔瑟睿德姐妹會的愛妾潔西嘉,年幼的繼承人保羅以及最信賴的顧問前往厄拉科斯。雷托接管了開採香料的生意,巨大的沙蟲讓作業危險重重。一場令人痛心的背叛讓保羅和潔西嘉找上了居住在沙漠深處的弗瑞曼人。
125日(初四)播出《自殺突擊隊:集結》(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科托馬爾他。

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弗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阿曼達華勒的政府技工則從耳機裡提點監控,全程緊迫盯人。與往常一樣,他們只要踏錯一步就會屍骨無存(無論是死於敵方的手下、自己隊友的暗算,或是華勒的親自下令)。若真要下注賭個輸贏,明智的選擇絕對是押他們落敗,全軍覆沒。

126日(初五)播出《駭客任務復活》(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極具創造力的導演拉娜華卓斯基終於帶來這齣粉絲期待已久,以其開創性的內容重新定義電影類型的《駭客任務》系列的第四集,並找來基努李維與凱莉安摩絲回歸飾演讓他們聲名大噪的經典角色尼歐與崔妮蒂。片中重現兩個現實生活並存的世界一個日常表面以及另一個隱藏其後的生活。

湯瑪斯安德森(基努李維飾)為了找出現在的自己是真實或者是想像中的存在,而必須選擇再次「跟著白兔」走。若湯瑪斯…尼歐…學到了什麼,那便是選擇,同時也是幻覺是進出母體的唯一方式。尼歐早已明白他必須做出什麼決定,但他不知道的是母體如今已變得更加強大、更鞏固且更危險。本片導演及共同編劇拉娜華卓斯基亦是《駭客任務》前三集的共同創作人。

史塔夫短評:Magic!新年連假天天有強片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