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實境節目《超級壓力鍋:高壓廚師割喉戰》要比廚藝還得合宿共處的高壓挑戰

Netflix實境節目《超級壓力鍋:高壓廚師割喉戰》中,11位大廚搬到同個屋簷下,要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大賽中善用廚藝和策略,最後由他們投票選出抱走10萬美元獎金的贏家。

這是一部前所未見的創新廚藝競賽實境節目,11 位專業主廚將同住一個屋簷下,他們必須拿出十八般武藝,證明自己有實力在真實料理界脫穎而出。充滿自信的大廚們在這座美食堡壘一同閉關,在幾週期間,他們將與對手一起做菜、生活及共處。本來這樣壓力已經夠大了,但參賽者還需權衡利弊,他們既要獲得其他廚師的青睞,同時還要小心不遭人暗算。這都是因為,《超級壓力鍋:高壓廚師割喉戰》沒有邀請評審團,而是讓參賽選手彼此互評。若想成為真正的頂尖大廚,就必須面對終極的高壓挑戰。

Netflix實境節目《超級壓力鍋:高壓廚師割喉戰》共有8集,1/6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創意十足的廚藝競賽實境節目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