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境節目《黃金單身漢》2/10於HBO GO、HBO頻道播出

隨著西洋情人節即將到來,HBO亞洲原創大製作《黃金單身漢》(THE BACHELOR INDONESIA)將在2月10日(五)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首播當日一次播出2集,之後每星期五播出最新集數。

《黃金單身漢》是華納兄弟探索集團(Warner Bros. Discovery)旗下熱門實境節目《The Bachelor》第一個在印尼製作的當地版本。《黃金單身漢》全10集將帶領觀眾參與充滿戲劇性、競爭、心碎,和激情的終極浪漫之旅,並一同見證19位才華橫溢且極具魅力的女性抓住機會尋找真愛,並贏得印尼黃金單身漢的芳心。

《黃金單身漢》由領先的實境節目工作室Fremantle Indonesia所製作,每一集均遵循該系列全球知名的模式進行,並跟著這名黃金單身漢透過五種不同的約會方式與這些女性相處,包括團體約會、單身約會、鍾愛時光、雞尾酒派對,以及浪漫玫瑰儀式。全10集的《黃金單身漢》將以充滿異國情調和浪漫的印尼峇厘島為背景,並由流行藝術家歐卡安塔拉(Oka Antara)主持。

《The Bachelor》系列由Mike Fleiss創作,在美國是由 Next Entertainment 與 Warner Horizon Unscripted Television 製作,Warner Bros. International Television Production負責發行。《The Bachelor》系列在全球已有超過35個當地製作或授權、播出超過200多季及3,000小時,這部長青系列作品是實境節目的國際領導者。

《黃金單身漢》將在210日(五)獨家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播出,之後每星期五播出最新集數

史塔夫短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