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蘭氏葉黃素家族全方位應援 限量千份晶亮體驗組免費試用

隨著時代快速進步,科技的日新月異不僅為生活帶來更多便利性,3C裝置更是早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備品。根據眼科醫學會調查,國人平均每日使用3C時間高達10.7小時,其中娛樂性需求占比超過一半。

Yahoo!民調顯示,有別於以往大家認知,消費者使用3C產品的場合與時間變得更加碎片化,長時間累積下不易察覺,恐忽視其重要性。身為消費者健康守護專家,保健飲品龍頭白蘭氏,有感晶亮問題刻不容緩,號召全民免費試飲,提供限量1,000份「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與「葉黃素精華凍」,邀請全民跟著3C神隊友一起守護晶亮!

白蘭氏葉黃素家族「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及「葉黃素精華凍」提供消費者日日保養天天晶亮需求

Yahoo!奇摩11.6萬人大調查結果出爐!通勤、上廁所及聚餐是3C螢幕使用前三名!

Yahoo!奇摩針對全台消費者進行3C產品使用行為調查,發現除了工作時間外,每日使用時長以1~3小時居冠,其次則為4~6小時;而日常生活使用情境前三名分別為等車通勤、上廁所和吃飯聚餐的片段時刻,此外,在日常生活中使用3C產品佔最多時間的項目則以「使用社群軟體(30.6%)」位居首位,有別於一般認知中「追劇」、「玩遊戲」等耗時長的3C使用行為。

而有趣的是,調查結果顯示重度使用者並非大眾一般所認知的年輕族群,顯見中年族群的3C黏著度有急起直追之勢,顯示大部分民眾在日常使用上,多是不注意的零碎片刻所累積,這也導致較容易忽略長時間3C產品的過度使用,成為潛在的3C危機一族。

現代人螢幕使用時間嚴重超時,根據調查網友最常使用3C的情境,前三名分別為通勤、上廁所及聚餐

白蘭氏葉黃素化身神隊友!長時間剪影片的街訪教母YouTuber「孫女」分享應援體驗

在長時間累積使用下,Yahoo!奇摩調查顯示大部分受訪者皆曾出現乾澀、乾癢、模糊不清及疲倦感等相關不適,且大部分受訪者會使用葉黃素產品進行保養。保健飲品龍頭品牌白蘭氏葉黃素家族系列,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不僅銷售成績亮眼,更以高心佔率榮登守護晶亮產品的首選。

知名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的老闆「呱吉」邱威傑,由於工作需求每天無時無刻沉浸網路世界,就連在上廁所的零碎時間也不放過,回想初次體驗產品表示:「嘗試之後發現酸甜口感意外地順口,即便是下午茶時間嘴饞,想來點不負擔的點心,也能直接隨開隨喝,解饞又做好日常保養,一舉兩得!」。

素有街訪教母之稱的「孫女」也分享:「除了睡覺時間之外,完全離不開3C,就連中午吃飯也要配手機電視追劇。但自從使用白蘭氏葉黃素精華凍後,趕著上班除了咬吐司還可以順便來一條,根本3C神隊友,日常保養變得超輕鬆!」

結合果凍Q彈口感的「葉黃素精華凍」,包裝輕巧方便攜帶,適合隨時補充日常所需

白蘭氏葉黃素家族旗下產品多元,包含兩款精華飲及廣受小朋友喜愛的精華凍。「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結合黑醋栗酸甜口感,加上葉黃素與玉米黃素=5:1比例,提供基礎晶亮保養;另一款「強化型金盞花葉黃素精華飲」額外添加4毫克萃取自紅藻的植物性蝦紅素,幫助舒適感與優良保護力。小包裝方便攜帶的「葉黃素精華凍」結合果凍Q彈口感,適合不分年齡各族群使用,日日保養天天晶亮!

白蘭氏全民3C神隊友助攻加乘 祭出限量千份晶亮體驗組免費試用

白蘭氏身為晶亮的守護者,提供限量1,000份的一日晶亮體驗組,活動詳情請參考粉絲專頁【白蘭氏健康補給讚】

白蘭氏身為晶亮的守護者,針對所有消費者,提供限量1,000份的一日晶亮體驗組,內含酸甜好喝好吸收的葉黃素飲、Q彈好吃好攜帶的葉黃素凍,即日起只要填寫申請表單就能獲得,讓全民3C神隊友給你全面晶亮守護!白蘭氏一日晶亮體驗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至白蘭氏Facebook粉絲專頁【白蘭氏健康補給讚】查詢:https://reurl.cc/a1qvv9

*根據Kantar消費者指數研究,白蘭氏葉黃素系列於2021年3月28日回推一年之銷售金額為台灣葉黃素市場占比第一

史塔夫短評:吃完再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