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斷訊》茱莉亞·羅勃茲主演,一家人在世界網路攻擊中面臨危機

Netflix《斷訊》(Leave the World Behind)是一部2023年美國心理驚悚電影,改編自魯曼·阿蘭的2020年同名小說,講述了一家人在長島度假時被一對陌生人打斷,帶來了神秘停電的消息,導致他們得在崩潰的世界中過度危機。電影由山姆·艾斯梅爾編導,主演包括茱莉亞·羅勃茲(兼監製)、馬赫夏拉·阿里、伊森·霍克、麥哈拉和凱文·貝肯。

一家人到豪華民宿度假,豈料發生網路攻擊,他們的3C產品全壞了,此時還有兩個陌生人出現在門口,開心假期瞬間驚悚變調。

當夢幻假期演變成混亂夢魘,人與人之間的信任也迅速土崩瓦解。一對夫妻帶著孩子去度假,本該是全家共度的美好假期,卻因半夜闖入的兩名陌生人而橫生波瀾。原來這兩人遭受網路攻擊,來此尋找棲身之所,無奈威脅步步逼近,迫使所有人在這個分崩離析的世界,守住自己立身的方寸之地。

改編自魯曼·阿拉姆 (Rumaan Alam)曾獲美國國家圖書獎提名的同名小說。這部末日驚悚片出自得獎編導《駭客軍團》山姆·艾斯梅爾 (Sam Esmail)之手,更是找來奧斯卡得主茱莉亞·羅勃茲 (Julia Roberts)、奧斯卡提名演員伊森·霍克 (Ethan Hawke)聯袂飾演夫妻檔,以及奧斯卡得主馬赫夏拉·阿里 (Mahershala Ali)領銜主演。

Netflix電影《斷訊》,12/8下午4點上線。

史塔夫短評:末日驚悚劇情片

歐帝斯

現職Stuff Taiwan副總編輯,曾任職於Sogi與Mobile01,2003年開始擔任手機評測,喜歡玩新奇的3C產品,近年熱衷於自助旅行,喜歡在旅行時享受邊玩邊測試產品的樂趣。工作邀約:otis0329@gmail.com,個人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otis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