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漢典大玩分身術!邀請粉絲來iM短影嗨唱《先不要》

華語歌壇最強新人陳漢典推出全新EP《先不要》,洗腦般的歌詞與旋律,搭配俏皮幽默的Disco曲風, MV上線短短一周即已突破60萬次觀看,成功俘獲廣大網友的眼睛與耳朵!為加強宣傳,陳漢典與熱門短影音平台「iM短影」合作推出【#先不要】活動話題,並拍攝KUSO短影音,影片中陳漢典發揮搞笑本性,化身「典緣子」,羞澀嬌喊「先不要把我放到杯子上」,更大秀分身術,以自拍分身功能大鬧新歌,搞笑演出讓粉絲們瘋狂洗版「可以請你先不要轉過來嗎?」、「可以把你放在我的杯子上嗎?先不要好了」

和陳漢典一起【#先不要】就在iM短影:https://go.onelink.me/8Cym/iM

儘管宣傳行程滿檔,陳漢典仍抽空挑戰iM短影30秒快問快答,當被問及最想跟哪位女藝人合拍短影音時,陳漢典毫不猶豫地表示:「當然是小S,因為我要繼續煩她!」,同時他也信心十足的立下目標,【#先不要】活動話題至少能號召500位粉絲與他一起合拍互動!最後也不忘請粉絲鎖定iM短影的粉絲專頁「陳漢典Hank Chen」,並逗趣的說:「再看一下別走開,『典緣子』只是開胃菜,我會持續上傳更多趣味短影音和大家互動,敬請期待唷!」

陳漢典大秀分身術,以自拍分身功能大鬧新歌《先不要》。 iM短影/提供
陳漢典大秀分身術,以自拍分身功能大鬧新歌《先不要》。 iM短影/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