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領!諦諾科技推出 aifianBacon 培根日薪 獨創領日薪 FinTech服務

今年十一月推出「發票拍立得 aifianShot」功能即風靡小資族的 FinTech 新創 ADENOVO(諦諾科技),日前再推 FinTech 創新服務 — aifianBacon 培根日薪,推動人人領日薪概念,沒有利息也沒有隱藏費,未來月薪族可以更彈性地運用自身資金,上下班更開心。

運用 FinTech 技術 推動領日薪風潮

過去公司行號受限於複雜的薪資計算流程,選擇採取發月薪的方式。然而,隨著時代更迭,科技創新 日益進步,現在已有 FinTech 技術,能夠大幅降低公司發薪的時間成本,即時讓上班族領到當天辛勤工作的報酬,靈活運用薪水,掌握機遇拓展機會。

彈性活用薪水增值自己 掌握機遇擴展新機會

不論是社會新鮮人,或打拼多年上班族,都希望能提升自己的競爭力,掌握自己的人生。根據人力銀行的調查,超過 6 成上班族曾在工作期間進修,平均每月花費約為 3,000 元。然而,很多人受限於固 定發薪日,無法靈活運用自身薪水,即便有了投資自己的想法,卻必須推遲計畫。

aifianBacon 薪理念 活用資金不需苦等發薪日

ADENOVO 運用 FinTech 提出新方法,透過 aifianBacon 領日薪服務,讓用戶可以活用薪水,不需苦等發薪日。aifianBacon 目前推出一個月 4 次,一次新台幣 2,000 元的領薪服務,能即時為用戶提供資金 使用彈性,不論是用於進修、健身、娛樂,或是拓展自己的人際關係,現在就能輕鬆無負擔地活用薪 水投資自己。

ADENOVO 創辦人暨執行長劉晉良表示:「ADENOVO 開發 aifian 平台,就是為了讓人工智慧不再遙不可及。從 aifian 的共享回饋、aifianShot 發票拍立得,到現在的 aifianBacon 培根日薪,我們讓用戶透過與 aifian 進行微互動獲得即時回饋,靈活運用自身資金,重新開始掌握自己的生活。」

每月 10 號返還日 以「贊助」支持日薪服務

aifianBacon 傳達的薪理念,享受日薪沒有利息,沒有隱藏收費,贊助費全然取決於用戶的選擇。用戶只要在隔月的 10 號返還時,自行決定是否給予 aifianBacon 贊助費用。若延後返還,aifianBacon 僅收取 300 元違約金,並暫停服務直至繳款完畢,讓薪資靈活運用,彈性無負擔。

aifian 開發初衷就是希望每個人都能輕鬆使用 FinTech 改善生活,期待每個人都可以享有所需的服務, 而 ADENOVO 持續開發的創新服務,紀錄用戶在平台上的微互動行為,透過 aifian 的人工智慧技術, 幫助用戶累積信用紀錄,開啟 FinTech 的寬廣未來,也讓企業得以提供更適切的服務給廣大用戶。

增加與企業合作機會 漸進落實日薪服務

aifianBacon 開放申請以來,已有不少知名企業員工使用,其中不乏知名科技業、房仲業及金融從業人員等。ADENOVO 也以身作則,在公司內部實行領日薪制度,讓員工在工作結束當日即可獲得報酬,靈活運用薪水不設限。同時,ADENOVO 也將與企業洽談合作,讓各地員工都有靈活運用薪水的機會。就如同他們的理念,讓每一位認真工作的人都得到更好的對待,日日都有好薪情。

ADENOVO的FinTech 創新服務aifianBacon培根日薪操作流程圖...
ADENOVO的FinTech 創新服務aifianBacon培根日薪操作流程圖。 諦諾科技/提供
ADENOVO 開發 aifian 平台,讓用戶透過與 aifian 進行微互動...
ADENOVO 開發 aifian 平台,讓用戶透過與 aifian 進行微互動獲得即時回饋,此次再推aifianBacon培根日薪服務,用戶可以跨裝置使用,即時領到當天工作報酬,靈活運用薪水。 諦諾科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