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擔任中華電信大4G代言 創作新歌《超越無限》

還記得4G開台時金城武為中華電信代言的「世界越快 心 則慢」嗎?當時這個活動無論代言人、廣告、口號都引起不少話題。如今過了兩年,4G速度大不相同,中華電信也請來新代言人林俊傑,重新詮釋新一代品牌形象,到底這次他們要說什麼故事呢?

中華電信7月5日宣布,由金曲歌王林俊傑擔任年度品牌「大4G」代言人,揭露全新「超越無限 我實現」品牌主張。林俊傑親自為中華電信「大4G」作曲,製作專屬品牌廣告歌《超越無限》,並在品牌發表會中現場獻唱。

林俊傑與中華電信長官大合照
▲ 林俊傑擔任中華電信「大4G」年度品牌代言人,並為專屬品牌廣告歌《超越無限》作曲(圖/Matt Kan攝)

活動中林俊傑談到,《超越無限》在他的作品中算創作速度快的,創作、編曲、錄音僅花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而且這首歌將會是他今年唯一的單曲。JJ表示今年比較特殊,不會像以往有完整專輯推出,而是音樂紀錄片,記錄他的心路歷程、演唱花絮等,後天7月7日全網路上線。

「這首歌也是我比較少玩到的類型,其實也是在與自已對話,把心得散發出去和更多人分享,希望能超越自己、時間、外界所給的框架。」林俊傑受訪時說。《超越無限》的創作靈感主要來自他的心境、狀態,把他內心很多想法、精神講出來。JJ說他一直是有夢想的人,不斷挑戰、和自己競賽,尤其是金曲獎頒獎典禮期間,會一直把自己拉回內心狀態,和自已比。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林國豐,解釋了他們選擇JJ林俊傑代言的原由。在2014年金城武代言時,時空背景是從3G跳到4G,他們認為快不是目的,是一個過程,重點是快了之後更容易當自己的主人、實現生活,生活才是目的。所以中華電信用「世界越快 心 則慢」來傳遞品牌價值。

林國豐坦言當時的成績樹立了難以超越的天花板,但現在經過兩年,中華電信也推出3CA服務,4G下載速度可到330M-340M左右。他們希望「快」之後要「行動」,面對挑戰、面對卓越、自我超越。JJ正是一位勇於嘗試新事物、新改變,講求效率講求快,要求自我突破的人,與中華電信品牌精神相符。希望能藉他吸引消費者對公司品牌的認同、增加黏著度,呼朋引伴一起來中華。

《超越無限》來電答鈴/手機鈴聲即日起至9月4日限時免費下載,林俊傑演出的中華電信大4G廣告,也將於7月中旬於各大電視頻道首播,JJ將在廣告中展現他的創作日常、音樂創作靈感來臨的一瞬間。凡於7月1日至10月2日申辦中華電信指定大4G新購機方案者,可月月抽30支林俊傑親筆簽名限量「烏克麗麗」。

史塔夫短評:JJ好專業,舞台魅力瘋迷全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