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風Civic EF鏽蝕狂鯊式樣

先以彩圖輸出再貼覆於車身上,老車也有新玩法

車輛/緊繃彩貼包膜0935-552-961

透過彩貼包覆全車

賦予老車新生命力

想要吸引路人目光,讓愛車擁有亮眼醒目的車色是最快速的方法,傳統做法是透過烤漆來達成,不過有些吸睛度破表的顏色例如:電鍍色、髮絲紋或工業鏽蝕等色彩,就無法以烤漆的方式來獲得,只能透過前幾年開始興起的貼膜來取得,也因此使得愈來愈個性化車款,採用貼膜的方式來為車輛換新塗裝,讓愛車有著與眾不同的風貌。值得一提,採用貼膜的方式來改變車輛外表顏色,不僅不用破壞原車的烤漆漆面,強韌的膜料在車輛外表更是形成一道保護,可說是一舉兩得的改變外觀塗裝方式。

這部車所施作的彩貼上的底圖與鯊魚圖案,是採用整張印刷而成,因此摸起來是平滑無拼接,優點是可節省施工時間,車洗起來也比較乾淨,不過卻非常考驗設計圖案者的功力。

以這部很容易被注意到的四代喜美為例,外觀上最大的特點就是車門旁的鯊魚彩貼,底色則為現在當紅的工業鏽蝕風,搭配車頂架、BBS輪圈與低車高,充滿個性化的改裝車就這樣誕生。原本以為車上的彩貼是先貼上底圖,再拼貼上鯊魚彩貼而成,不過一問之下卻不是這麼一回事。據施工的緊繃彩貼包膜店的掌門人-洪正一表示,這部車的彩貼是先利用電腦繪圖軟體,設計出大小、位置與形狀都符合這車型後,再以印刷方式將圖案噴墨上去而成,因此整張彩貼摸起來是平滑的,優點是可節省施工時間,車洗起來也比較乾淨,不過卻非常考驗設計圖案者的功力,如果功力不夠,錯誤的圖案位置與大小,可是沒有重來的機會。

車上隨處可見車主的用心,許多小細節都會加入自己的巧思,使愛車成為彰顯個性的最佳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