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速!FPV穿越機聯誼賽 無人機中隊快速升空

撰文:Ellis Huang  圖片:Tao Chen+馬桶刷FPV飛行中隊提供

史塔夫科技與「Samsung」、「馬桶刷FPV飛行中隊」三方共同舉辦的「穿越機聯誼賽」,是以無人機穿越競速為主軸,參賽飛手將透過FPV的第一人稱視角,感受翱翔空中、瞬間加速的刺激感!

FPV第一人稱視角
▲賽事將透過FPV第一人稱視角體驗速度感!

賽事具國際級水準,除了國內主要社群参賽外,亦有香港、大陸、韓國和新加坡選手與賽。此外,前來參與觀賞的民眾,可透過場內大螢幕,共同體驗無人機快速升空的飛行樂趣。此次「穿越機聯誼賽」不僅擁有國際視野,同時也是國內第一個直接運用360環景方式紀錄的無人機賽事,將現場每個環節完整收錄!對於賽事有興趣的人,歡迎和我們一起透過無人機,用眼球記下這夢想起飛的感動瞬間!

穿越機聯誼賽
▲史塔夫科技xSamsungx馬桶刷FPV飛行中隊,三方共同舉辦「穿越機聯誼賽」!

[官方宣傳片影片搶先看]

 

[Gear 360環景影片搶先看]

 

 

[重點快速掃瞄]

-FPV第一人稱視角

-穿越賽競速提高刺激度

-國際級專業飛手參賽

-激烈賽事第一時間轉播

-全程使用Gear 360環景相機記錄賽事

Samsung Gear 360
▲Samsung Gear 360環景相機替現場賽事進行完整記錄。

[活動相關資訊]

活動名稱:史塔夫科技 x Samsung x 馬桶刷FPV飛行中隊

                  穿越機聯誼賽

活動時間:2017/01/14~2017/01/15

活動地點:嘉義縣兒童藝術公園

活動記錄裝置:Samsung Gear 360

活動能量飲料:Red Bull

[賽事流程]

1/14

11:00~12:00-第一輪賽事

13:30~16:30-第二輪及第三輪賽事

17:00-成績及決賽分組公布

1/15

09:00~12:00-決賽賽事

13:30-頒獎

史塔夫短評:FPV第一人稱視角的升空體驗,嗯,腳底涼涼der……

Ellis Huang

喜歡科技、熱愛品飲,持續擁抱著在理性與感性中找到平衡點的跨界人生!如欲合作請Mail至:ellishuang20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