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全面進化 推出新世代動力系統

Toyota在2015年發表TNGA(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全新底盤架構,近日則推出更能發揮TNGA底盤優勢的全新動力系統。在引擎方面是2.5升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導入最新製造技術,除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外,還能改善引擎熱轉換效率,根據原廠數據將會是世界最佳的40%,並提昇10%的加速反應,與降低20%油耗。

傳動方面透過新世代的設計及摩擦材料的改善,效率較過往大幅提昇50%,預計有兩種分別是搭配前驅車款的8速自排,及高階後驅車款的10速自排。至於Toyota最引以為傲的新油電技術THS-II(Toyota Hybrid System II ),也另外推出針對新引擎的不同規格。以上這些科技都將使用在全新大改款的Camry及其他多種車款,並成為Toyota未來的主流。新款Camry預計在2017年底特律車展現身,台灣估計2018年第四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