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娛樂+駕駛樂趣兩立Gers M&M Widebody Honda S2000

魚眼頭燈、LED尾燈全數來自於台灣DEPO之手。

影片連結:www.youtube.com/watch?v=lM-2vsygI-E (QUICK MARCK)

這輛車是由位在加拿大的Gers所改裝,整輛車的個性就是像玩命關頭風,動力、外觀、燈光及音效通通都沒漏掉,百分之百老美才會幹得事情,車頭的魚眼光圈頭燈,可以自由的變換色調,搭配高亮度的LED尾燈,在台灣就是完全藐視法規的式樣,不過大家可知道這套燈具可是出自台灣之光DEPO,講到這裡就不禁悲從中來,也難怪台灣很多零配件製造商,將工廠設在台灣也寧可不要賣東西給台灣,其原因就是如此。

2001年的F20C也已經有點年分,因此透過更換鍛造活塞讓引擎重新擁有飽滿壓縮,PAXTON機械增壓套件輔助下則有371hp的威力。

至於引擎室那具F20C VTEC引擎,美規240hp的動力怎麼出來跟人飆車,引擎本體施以簡單的活塞強化,搭配上PAXTON機械增壓套件,在AEM可程式電腦設定下,目前最大出力已經達到371hp的水準,雖然不算什麼太暴力的設定。

外觀的寬體部分則是選擇1950mm的肥美厚臀M&M Honda寬體套件,這套空力套件基本上是由前保桿開始,前保、前葉子板、側裙、後葉子板到後保一條線的做寬體化的處理,寬體的幅度也是相當誇張,前葉子板部分單面就多出原廠80mm,後葉子板更是直接多出100mm的超級寬體,後輪總寬更是由原廠的1750mm直接暴增到1950mm,讓平常看起來就普普通通的S2000變身為輕快、簡單魅力的曲線,大膽流線的外觀強調的超級S2000,輪圈部分更是直接塞入前10.5J ET-8/後11.5J ET-19的規格,輪胎更是寬達前265mm及後295mm的誇張尺寸。

雖然機械增壓的溫度並不高,Gers還是換上了碳纖維的開孔產品讓引擎熱氣快速排出。

魚眼光圈頭燈擁有變色的效果,更是出自於台灣燈具大廠DEPO的產品,讓更多人見識到台灣的製造能力。

M&M Honda Hyper Wide Body Kit光是FRP材質就要價268000元日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