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ius Prime登台被拍到了!最快預計2017年第2季導入


之前曾經傳出這款定位比現行第四代Prius更高階的Prius Prime有機會在2017年導入台灣販售,而如今隨著測試車間諜照的被拍現身,更證實了和泰汽車將導入Prius Prime的計畫,且根據送測車款被拍到的時間點來推估,此車有可能會在今年第2季就會導入國內上市。

隸屬於Prius車系成員的Prius Prime,與國內現行販售的第四代Prius最大的差異就是動力單元乃採插電式的Plug-in Hybrid設計,擁有更出色的純電模式續航力,可達35公里以上,且51.02km/L的平均油耗亦比Prius更為優異。此外,Prius Prime有著與Prius完全不同的外觀,甚至內裝設計也有很大的差異,因此非常容易辨識。至於未來導入後,和泰汽車是否會沿用Prius Prime這美規命名,還是會另改名稱為Prius PHV,目前仍不得而知,當然包括導入車型、配備及售價等相關資訊同樣無法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