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大於7(18-12)Peugeot 5008傲人玻璃面積太驚人,市場上難有對手

融合了獨到法式美學與空間使用天賦,5008成為了市場中相當特殊的MPV車型,傲人玻璃面積提供極佳的採光度與空間延伸感,對手難出其右。

●獨特的法式美學

●傲視同級的車窗玻璃面積帶來的寬闊感

●高效能柴油動力

●建議售價136.8~169.8萬元

一向於設計美學與空間效率有著過人解讀的Peugeot,於旗下MPV車款5008有著極佳體現,最新小改款的5008導入了嶄新的品牌家族面貌,以更為簡約流暢的線條帶來了更佳的質感呈現。相較於外觀,座艙內的改變較為輕微,針對細節處的質感提昇以外,主要是針對控檯上方導入電動折疊式的大型液晶螢幕,將影音通訊與倒車顯影系統整合於此,提昇座艙內的科技度與用車便利性。

面積達1.69平方公尺的全景式天窗,搭配1.7平方公尺的前擋玻璃面積,造就5.77平方公尺的總玻璃面積。

雖然車身長度僅有4529mm,但透過2727mm軸距的充分利用,加上車頂線條的拉高,讓5008有著相當出色的乘坐空間,並利用第二、三排座椅皆採取的獨立設計,可以個別收折,增加空間的變換彈性以外,面積達1.69平方公尺的全景式天窗,搭配1.7平方公尺的前擋玻璃面積,造就5.77平方公尺的總玻璃面積,有效提昇空間延伸感,讓座艙內的寬敞氛圍更顯加分。零碎空間的運用也顯巧思,如駕駛座方向盤下方、中央扶手含冷氣出風口、手套箱、第二排底板內等皆有提供置物空間。

第二、三排座椅皆採取的獨立設計,可以個別收折,增加空間的變換彈性。

Peugeot廣受好評的柴油動力科技,也全數導入5008車系中,提供1.6升與2.0升兩種排氣規格,其中1.6升又區分為低輸出、搭配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的e-HDi車型,與高輸出、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的BlueHDi車款。高效能的柴油動力,不僅以優勢扭力提供有著高度載人需求的5008最佳動力支援,其中1.6升e-HDi車型更在經濟部能源局歐盟測試法規中,繳出了18.8km/L的優異平均油耗成績,展現節能優勢,也增加市場利基點。

第二、三排座椅全數收折後,可以營造相當寬敞且平整的置物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