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最強四門性能跑房 Kia Stinger GT

●3.3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

●365hp、5.1秒破百

●搭載電子可調式運動化懸吊

●國外上市時間 2017年Q3

繼2014年北美車展發表了具性能指標性的GT4 Stinger概念車之後,Kia在今年北美車展終於帶來了此全新GT車系的量產版本Stinger GT。此高性能車款乃由首席設計師Peter Schreyer、德國法蘭克福設計中心及韓國工程師團隊共同研發打造,目標將鎖定在歐美各家的高性能GT房車。

目前原廠為外型十分肅殺侵略的Stinger GT配置有兩款汽油引擎動力,分別是擁有255hp、35.9kgm最大動力輸出的2.0升Theta II渦輪增壓引擎,以及一款高性能輸出的3.3升V6 Lambda II雙渦輪增壓引擎,可釋出365hp、50.4kgm的最大動力,0~100km/h加速僅需5.1秒,極速可達270km/h。而上述動力皆搭配具備5種駕駛模式切換的8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後輪驅動系統。此外,為強化操控性能取向,也搭載了Dynamic Stability Damping Control電子可調式運動化懸吊系統。

Stinger GT這款被定位為GT座駕的全新車型,除擁有肅殺的性能扮相外,更具備365hp、5.1秒加速破百的強悍動力。

相對於侵略性的外貌,Stinger GT的內裝鋪陳則以豪華、優雅及高質感的風格來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