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奧迪2017全新出發!Audi S4/S4 Avant 339萬元起登場

台灣奧迪在台成立邁入第九年, 在2017年台灣奧迪以「Vorsprung. Our Promise進化是我們的承諾」口號嶄新再出發,正式啟動四項關鍵計畫,從「完備的產品陣線、專業的Audi Top Service、完善的經銷服務網絡、極具「競爭力的保值計畫」出發,設定「Audi Reloaded再出發」目標,全面滿足國內消費者需求與提升顧客滿意度。

台灣奧迪2017全新出發!Audi S4/S4 Avant 339萬元起登場

並且台灣奧迪也在媒體春酒上市記者會宣布,李昌益(Calvin Lee)先生自2月15日起正式接任台灣奧迪銷售處長,負責新車銷售及Audi Approved :plus奧迪嚴選中古車相關事務,直接向台灣奧迪總裁Ryan Searle報告。另外在2017年2月1日,原負責AUDI AG海外市場的銷售業務主管蔣泰瑞(Terence Bryce Johnsson)接替霍班德(Bernd offmann)擔任福斯集團在台灣地區之銷售公司總裁一職,該公司營運Audi、福斯汽車、福斯商旅、以及Skoda品牌,以全新氣象迎接2017年的新挑戰。

首先在完備的產品陣線計畫方面,2017年第一季台灣奧迪率先引進性能車系最新力作 – Audi S4 / S4 Avant,融合四環品牌高效動力科技與全新家族設計語彙設計,打造四環品牌性能車系新世代主力戰將,另外旗下全新跨界車款Q2也將於2017正式入列Q系列家族,年輕外型與輕巧的車身設計,開創嶄新的Q系列家族風貌。

台灣奧迪2017全新出發!Audi S4/S4 Avant 339萬元起登場

台灣奧迪2017全新出發!Audi S4/S4 Avant 339萬元起登場

同時,台灣奧迪也積極向原廠爭取更豐富的配備升級,並制定更為符合在地市場的訂價策略,以滿足台灣消費者的期望。在建議售價方面,2017年首發的五門運動跑旅車Audi S4 Avant為NT$ 351萬元,四門高端性能版運動跑房車S4 Sedan則為NT$339萬元。

全新Audi S4的車身設計源自A4 家族的流線身形,並加以點綴強化,展現強烈的運動氣息更不失優雅姿態,車頭改採消光灰塗裝的單體遁形水箱護罩設計,內嵌專屬S4銘牌,左右兩側前葉子板則有V6T徽飾,成為全新Audi S4不容錯認的標幟。搭載與A4車系相同的極線LED識別燈(附日行燈)與LED頭燈,車尾LED後尾燈組呼應全新A4車系獨特的前衛科技風格,讓車輛無論在晝夜的行駛過程中,都能擁有最佳的照明效果和辨識度。

台灣奧迪2017全新出發!Audi S4/S4 Avant 339萬元起登場

台灣奧迪2017全新出發!Audi S4/S4 Avant 339萬元起登場

3.0升V6 TFSI單渦輪增壓汽油動力 

全新Audi S4 的動力核心搭載新一代3.0升V6 TFSI單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重新設計的V6引擎本體更減輕14公斤;輕量化車體技術的廣泛應用及卓越的引擎效能所賜,在AVS汽門伸程控制系統的可變汽門精準控制下,具備更出色的動力演繹,並透過單渦輪雙渦流增壓裝置的強勢加持,其超高效動力輸出再次進化升級,可爆發出 354hp 最大馬力,並在1,370~4,500rpm的中低轉速域迸發出500Nm的扭力峰值,S4 / S4 Avant 在0-100 km/h加速衝刺亦僅需4.7 / 4.9 秒即可完成,極速表現以電子限速於250km/h;並搭配八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和Start – stop引擎自動啓動 / 熄火系統,更達到13.7km/L的綜合油耗表現。同時quattro恆時四輪傳動系統,在融入賽車DNA的調校基礎上,完美地將極致性能、精準操控與全方位安全性相互結合。

而在內裝的部分,附專屬S-line廠徽的鋁合金迎賓門檻踏板、前座S-line烙印跑車型座椅、搭配S line徽飾的三輻式真皮多功能跑車方向盤與S-line排檔座,除此之外,車主另可選配升級具腰靠調整、按摩功能和菱格紋縫線的nappa S運動皮椅。車室座艙空間更配備了LED環艙氣氛照明系統,多達30種色彩設定選擇,車主可自行調整車艙氛圍,盡情享受愉悅的駕駛體驗。

全新Audi S4標配同級唯一繁體中文MMI 高階導航系統 (含中文聲控功能)、8.3吋多媒體顯示幕,以及直徑達48mm的觸控手寫板,其人性化設計也讓操作的就手度和便利性大幅提升。至於獨一無二的12.3吋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提供S4專屬儀表顯示,所有駕駛資訊、導航功能,及車載娛樂系統整合在儀錶板的位置,以1,440 × 540 pixels的高畫質LED螢幕完整呈現,讓駕駛者可以清楚掌握各項資訊和數據;此外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更可分別透過多功能方向盤、中文聲控辨識系統,或是中控台上的MMI 控制單元進行操作。

其他配備方面也一應俱全,舉凡可支援Apple CarPlay 和Android 系統的Audi 智慧手機介面;除此之外,B & O 3D音響系統,搭載最新Fraunhofer Symphoria 先進的分音技術,搭配19支高傳真喇叭、16聲道擴大器,讓全新Audi S4 Sedan / Avant創造出宛如身歷其境的聆聽品質。

安全舒適的行車環境

在安全配備方面,除了基本的ABS防鎖定煞車、ASR循跡防滑、EDL電子式差速鎖定、ESC行車動態穩定、Audi hold assist主動駐車輔助、斜坡起步輔助等主 / 被動安全系統外,全車標配了可調式速限控制系統,及二次碰撞煞車輔助系統,進一步提升行車安全性;並可選用整合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和360o全視角顯影的「智慧停車輔助套件」與半自動駕駛功能的ACC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另外在全新 Audi S4 車型上也可選配搭載「都會行車套件」,並整合「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和「離車安全預警功能」的Pre-Sense Rear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給予全方位的照顧與協助,在提供駕馭樂趣的同時,打造一個高安全的行車環境。

Audi Top Service進化 拓展Audi全台經銷服務網絡

台灣奧迪在2017年更加強Audi Top Service進化,三項指標方案提升顧客滿意度,以「極具競爭力的保固方案,全面強化顧客忠誠度,並以創新推出「59 分鐘」快速保養服務,展現Audi Top Service 專業精準服務流程。並以60天車輛免費健檢全新服務,強化顧客消費體驗。

另外台灣奧迪也將持續積極拓展全台經銷據點,承諾打造最完善的服務網絡,並展開全台經銷據體系整合提升計畫,持續深耕在地市場。積極籌備全新Audi內湖Terminal旗艦據點,打造多功能旗艦生活館,實現Audi Life的核心理念。

史塔夫短評:希望今年Audi能有更具競爭力的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