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優美身形現蹤 M.Benz E-Class Coupe

●車身尺碼放大、軸距增加113mm

●噴射機多葉片式冷氣出口

●初期提供4種動力選擇

●國內上市時間 2017年Q4

新一代E-Class Coupe曾於2016年12月12日發表預告影片,緊接著兩天後在官網亮相,並在2017年的北美車展上正式發表。外觀以E-Class為基礎但整體更為流暢優雅,導入點格柵式的繁星水箱護罩,Coupe風格的斜背車身優雅的延伸至車尾,並在尾燈組的LED光條中加入角度不同的反光片,創造出點點繁星的視覺饗宴。

車身尺碼較上一代略為放大,車長為4826mm、車寬1860mm、車高1430mm,與現行E-Class Coupe相較之下,車長加長123mm、軸距增加113mm。內裝則延續E-Class家族的豪華風格,儀錶鈑與中控檯採用兩面12.3吋彩色液晶螢幕,最大不同是冷氣出風口使用更具科技感的噴射機多葉片式。動力上初期會有4種選擇,包含2.0升四缸汽柴油渦輪增壓引擎、3.0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等,皆搭配9速手自排變速箱,提供4MATIC四驅、後驅等設定,未來會再推出性能版的AMG車型。國外公佈售價入門款的E200 Coupe售價49,051.80歐元(約新台幣163萬元),頂級的E400 4Matic售價64,807.40歐元(約新台幣215萬元),台灣方面最快可能要到2017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