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體加持超越Black Series C63 AMG Coupe變身LB-Work

能夠真正掛上AMG性能與實力絕對都不容小覷,但是屬於更高規格的Black Series則是性能的最高版本,尤其最引人矚目的外觀比標準版擁有更寬的葉子板,只要看過一次就絕對不會忘記,也正是因為這個原因LB-Work針對C63 AMG Coupe推出更為誇張的作品,相較於原廠平順的葉子板線條,採用鉚釘打上的寬體就是粗曠,尤其結合刻意向前延伸的前下擾流,加上翹鴨尾翼與後下分流器,實際所呈現的戰鬥力絕對不亞於Black Series,尤其藉由AirRex氣壓避震器的協助才能將車高完全貼在地面上。

鉚釘所打上的寬體葉子板加上大型前下擾流,超誇張的車頭氣勢甚至還超越Black Series的素雅外型。

要能夠將葉子板與輪圈切齊,又能夠符合日常行走的便利性就要靠穩定又耐用的氣壓避震器,而這也是LB-Work選擇與AirRex配合的最大原因。

雖然沒有大型GT尾翼的裝扮,但是翹鴨尾翼、後下分流器與寬體葉子板還是十足的有戰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