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旅行M.Benz E-Class Estate

●汽柴油雙車型

●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

●640/1820公升置物空間

●建議售價 E220d/E200 Estate Avantgarde:275萬元

全新世代E-Class,如S-Class般的大器外觀與先進的智能駕駛輔助科技配備,推出後便廣受各界消費者喜愛,本次台灣賓士在車展帶來消費者期待的E-Class Estate,並提供E220d與E200 Avantgarde兩款車型。E-Class Estate外觀承襲E-Class房車設計元素,擁有豪華大器的身形,而休旅車的設定則增添一股戶外休旅氣息。

E-Class Estate擁有640公升到1820公升置物空間。

E-Class Estate擁有先進的Intelligent Drive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除了具有車道偏移輔助、主動偵測煞停等系統,亦配置Drive Pilot智慧主動車距定速巡航系統,能讓駕駛在高速時以半自動模式行駛;另外更配置目前最為聰明的停車輔助系統,只要按下按鈕、系統偵測到車位,駕駛完全不需控制檔位與煞車就能完成停車。除在軟體方面展現科技本領外,於硬體部分亦相當具有看頭,E-Class Estate在2939mm軸距設定下,擁有相當寬敞充裕的車室空間,旅行車設定與6/4分離座椅,能讓置物空間能由640公升至1820公升之間自由運用,藉以滿足經常出遊或是有載物需求買家的標準。

為了滿足不同需求,目前E-Class Estate編制E220d與E200兩種汽柴油動力,其中E200搭載2.0升渦輪引擎,具有184hp/30.6kgm輸出動力,E220d則是搭載2.0升柴油引擎,擁有194hp/40.8kgm表現。

與S-Class相似的造型讓E-Class有跨級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