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T6 California Beach車頂配置手動升降車頂帳篷,立即變身成雙人床位

●手動升降車頂帳篷

●活動式大型側邊帳與露營桌椅

●2.0TDI引擎150hp/34.7kgm最大動力

●建議售價 198.9萬元

在露營領域具有一席地位的VW California,於本屆車展也替露營玩家帶來限量75部的T6 California Beach。T6 California Beach為免除買家露營時搭帳篷所花費的精力,車頂配置手動升降車頂帳篷,僅需推開駕駛艙車頂便立即變身成雙人床位,而座艙附可拆式無段式滑軌系統,可將座椅折疊後變成長2公尺、寬1.5公尺的臥艙。同時,更配置伸縮車邊帳與多功能折疊桌椅,大幅減少物品攜帶與搭篷時間,同時亦附有外接充電接頭,以滿足露營時所需各項電器用品。

California Beach除空間機能豐富外,所搭載的2.0升柴油引擎,具有150hp/34.7kgm最大輸出動力,能讓消費者應付各種道路環境,而ESP電子行車穩定、ASR加速循跡控制、MC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及具有整合娛樂通訊的6.33吋觸控螢幕等配備,則提供安全及便利的駕馭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