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LAND ROVER 啟動未來 全新世代 ALL-NEW DISCOVERY 蓄勢待發

自2016年起,Jaguar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正式劃歸 APIO 亞太營運總部旗下,在原廠資源挹注、以及 Customer First 客戶優先理念下,雙方已攜手完成革新 Jaguar Land Rover 在台營運策略的重要起步。在核心產品規劃上,針對台灣市場採取全新訂價策略,成功發表 Jaguar 有史以來第一款跑車型 SUV-All-New F-PACE,成就 Jaguar 全鋁合金世代車系的完整佈局。Land Rover 品牌也以極具競爭力的 199 萬元售價,引進全新 Discovery Sport S 車款,讓台灣消費者能更加輕鬆地入主此款全球熱銷 5+2 人座 LSUV。除了齊備的產品陣容,在 APIO 亞太營運總部支持下,Jaguar Land Rover 領先台灣市場所有豪華品牌,全車系標準提供 0 負擔 5 年原廠保養專案,大幅降低 Jaguar Land Rover 車主的車輛保有成本;搭配即將正式啟動的原廠認證中古車銷售體系,入主 Jaguar Land Rover 將更無後顧之憂。迎接2017年,全球高度矚目的 Land Rover 最新世代 All-New Discovery,預計最快第三季初正式在台發表。全新設計風格、頂尖全地形性能,結合全尺寸 7 人座空間機能,將為國內的 Land Rover 車迷獻上真正為探險而生的頂級休旅座駕。另一款於日內瓦車展前全球首演的 Range Rover 家族第四位成員- New Range Rover Velar,亦將加速導入台灣市場,最快將於 2017 年底的台北車展亮相,揭示 LSUV 全新未來。此外,跟隨英國原廠加速佈局次世代潔淨動能的腳步,匯集 FIA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賽事經驗打造的 Jaguar 首款純電動跑車型 SUV-I-PACE 亦將展開導入規劃。邁向新世代的 Jaguar 車系,將以更高效能、更低排放的高科技動能,帶領台灣車迷體驗 The Art of Performance 英國跑車性能之藝。展望未來 5 年,Jaguar Land Rover 將延續英國最大汽車製造商的榮耀,持續拓展全球版圖,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與亞太營運總部亦將跟隨原廠腳步,攜手深耕亞太戰略重點的台灣市場。隨著全新台中旗艦據點將於今年內動土,Jaguar Land Rover 在台服務網路將持續升級擴展,致力為台灣消費者提供更完整的品牌體驗與服務。